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雅镂

  • 品牌名称:雅镂
  • 公司名称:重庆雅镂城市公共设施制造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szwenchuang.com
  • 所在地区:重庆
  • 浏览次数392
  • 更新日期:2020-04-03
品牌介绍
 重庆雅镂城市公共设施制造公司(网址:www.szwenchuang.com  www.cqyalou.com)是一家从事城市公共设施设计、生产和销售的企业(产品包括:垃圾桶、休闲椅、垃圾箱、公园椅、户外桌椅、花箱、太阳伞、户外健身器材、儿童游乐设施等)。产品销往中国、港澳台,以及出口到欧美、大洋洲、东南亚等地区。多年来,借鉴成功的生产管理经验,引进优先于同行的生产技术和先进设备,一直引领着行业的进步。“雅镂”品牌城市公共设施已具有十年以上的制造历史和品牌积淀。从充满活力的深圳特区创业到不断开拓创新的内陆最大直辖市重庆,从出口企业到重庆著名商标,脚踏实地,以精湛的工艺,领先的技术,优良的品质,专业化的指导,高效的运作,充分满足顾客在产品品种、产品质量、产品价格的全方位需求。
    我们珍惜公司的荣誉,奉行信任、道德,公平竞争和遵守工商界的服务准则,竭诚追求高效合作和良好长久的业务关系。我们希望合作的企业或社团为大众所信赖,并取得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我们的服务定将跟上您不断进步的需求。
雅镂   让家和环境更美好!

雅镂大事记
1、一九九九年创立雅镂的前身深圳稳创实业有限公司,从事雅镂品牌城市公共设施产品的生产销售。
2、二00一年向国家工商局申请注册雅镂标志的中英文商标。
3、二00五年工厂从深圳迁至重庆,正式更名为重庆雅镂城市公共设施制造有限公司。
4、二00六年获得进出口许可权并开始出口意大利,至今有固定的欧美客户。
5、二0一一年十二月获得重庆著名商标的称号。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