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晟森

  • 品牌名称:晟森
  • 公司名称:上海晟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shsen.cn
  • 所在地区:上海
  • 浏览次数535
  • 更新日期:2020-04-03
品牌介绍

   上海晟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主营环保、节能科技成果转化,是环保、节能产品的研发、生产、制造、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通过与国内外科研机构合作,研发和引进最先进的环保节能技术,目前在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领域具有国际先进水平,并已形成完整的产品生产、销售、售后服务、管理体系。

         本公司推广的餐厨垃圾处理技术,是基于微生物处理和物理功能基础上的餐厨垃圾处理技术的应用与开发。主要应用于餐厨垃圾处理,将餐厨垃圾倒入餐厨垃处理设备后,经过稀释、加温、泵送、加除味剂、搅拌等智能循环过程,逐步分解为可排放的水。所用微生物已通过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国家卫生检测中心的检测鉴定同时我公司已经向国家申请专利技术。       

        上海晟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外高桥保税区,无论从设备、场地、运输、能耗等诸多方面,都具有可以与其他产品相比的优势。本公司秉承着细心、精心、用心的开发、生产理念,致力在环保领域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客户信赖、品牌首选是我们企业追求的目标,我们也时刻以此来严格要求自己。本公司长期以来通过良好的信誉和商业形象代理及经营着多项知名品牌产品,所以我们也真诚的期待着与您的合作。公司的使命是创新科技,贡献社会!为企业赢得了卓越商誉。

         依靠科技进步,保护环境;促进环境保护,健康生活。让我们尽自己的一份力量还地球一片美丽的蓝天。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