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宝莱珺

  • 品牌名称:宝莱珺
  • 公司名称:上海星开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baolaijun.com
  • 所在地区:上海
  • 浏览次数586
  • 更新日期:2020-04-03
品牌介绍

 
宝莱珺食物垃圾处理器设计原理
    宝莱珺食物垃圾处理器是通过小型直流电机驱动刀盘,利用离心力将粉腔内的食物垃圾粉碎后排入下水道,粉碎腔具有过滤作用,自动拦截食物固体颗粒,刀盘设有两个可360度回转的冲击头,没有利刃,安全、耐用、免维护。刀盘转速(满负荷工作状态)直流电机约3000转/分钟。粉碎后的颗粒直径小于3mm,不会堵塞排水管和下水道。
引领行业6大绝技,彰显与众不同
1. 安装便捷 \ 节省空间
安装在厨房水槽下,直接接入排水管,并隐藏于橱柜中,不影响任何原有厨房结构。
2. 使用方便 \ 安全可靠
配有空气和无线开关,只需轻按按钮,一般十几秒钟即可将厨房易腐易变质垃圾处理的无影无踪。该产品技术成熟,无漏电漏水隐患,可靠性和密封性都得到了最大的保障。
3. 经济环保 \ 洁净健康
使用成本低,每次使用控制在几分钱以内,并可使用二次水源。可完全消除家中易腐食物垃圾存放和转移的烦恼,保持家庭卫生洁净,从源头消除了食物垃圾滋生细菌对家庭成员健康和环境的困扰。
4. 应用广泛 \ 适用性强
可在任何普通家庭的厨房中安装使用(包括已装修的家庭),其中商用食物垃圾处理设备可在食堂、宾馆、酒店、饭店中使用。
5. 品种齐全 \ 造型美观                              
根据不同用户的需求特点,设计出了集美观和人性化于一体的不同规格和功能的产品系列,同时可提升家居的品位。
6. 动力强劲 \ 品质保障
高强度不锈钢刀具与碾磨腔;采用同行业独一无二的三、四次碾磨技术,碾磨后的颗粒小至3毫米左右。碾磨速度快,低噪音;使用寿命长;空气开关控制安全性更高,适合普通家庭使用。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