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Rubble Master 移动式反击破碎机RM100 GO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奥地利Rubble Master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2021-06-16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20-06-18 11:09
浏览次数: 90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产品概述
RM100 GO 履带移动式反击破碎系统是最新一代的高效率产品,进料尺寸和生产能力都显着增加。这款增强型移动式破碎机将RM产品一直以来的先进科技及设计理念又向前推进了一步:强化了移动式破碎机自动化的特点,优化了移动式破碎机破碎锤的几何形状设计,从而实现了最大程度上移动式破碎机的最低能源消耗率和最大连续生产能力,并最终生产出匀质的高质量颗粒。
 
总重量在28吨以下的履带移动式RM100移动式破碎机属于典型的小型回收设备,因此运输简单方便。通过提供终身服务、现场维护、低磨损率、长维护周期及简单的自动化操作,整个移动式破碎机系统实现了成本最优化。由于应用了快速拆装系统、设备安装快,设置简单。先进的环保技术确保了大产量的RM100移动式破碎机在作业中不会干扰或污染附近的环境。
 
RubbleMaster系列移动式破碎机产品诞生于全球环境保护和资源循环利用的大背景,它不但适用于建筑公路等石料和沥青破碎,也适用于建筑垃圾处理作业,是世界上小型移动式破碎机领域的领导者,可用于石料加工、爆破拆迁、市政道路翻新、旧城改造、建筑垃圾处理,废固利用回收等领域。
 
 152b92V230-102155
 
技术参数
最大平均处理量 每小时250吨
最大进料尺寸 800毫米
进料口尺寸 950×700毫米
破碎单元 HMH反击破碎转子(配合2个或4个破碎锤)
机械式转速调节器
操作系统 无线遥控操作
进料单元 体积约3.3立方米的进料斗,配合2个3千瓦的振动马达
坚硬的钢结构,Hardox400抗磨损内壁,进料斗高度3000毫米
快速释放系统 遥控堵塞释放系统
出料输送带 折叠式输送带(1000毫米宽)
可折叠至运输尺寸
卸料高度3150毫米
驱动单元 约翰迪尔柴油发动机,6缸
198千瓦@2000rpm
三相同步发电机,36千瓦,400伏
230V和400V的供电接口,供6千瓦以下外置设备
磁性钢铁分离器 加强电力磁性系统,运输带宽度800毫米
排放管理 破碎王静音灰尘密封设计
机内及卸料口洒水除尘系统
移动单元 履带式遥控移动
重量 28吨
可选配置 侧卸料运输带、机内及卸料口洒水除尘系统、中央润滑系统、破碎锤简易更换系统、加油泵,有线遥控器、Hardox500加固抗磨内壁
预筛分 高效条形网筛,筛分面积1500×900毫米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