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中水回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莱特莱德
单价: 1.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2020-01-03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9-07-17 14:16
浏览次数: 28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中水回用

  现在工业中企业生产过后会产生大量的废水,那么如何解决废水处理是一大难题。

  莱特莱德公司成立十多年之久,技术先进,经验成熟丰富,不但能为您解决废水排放问题,而且解决成本,是您不错的选择。

  中水回用优势

  1、耐冲击负荷能力强,净化效率高,系统运行稳定,处理过程无气味。

  2、处理流程简单,构筑物可实现一体化,实现无人管理。

  3、无需污泥驯化,挂膜容易,脱膜快,微生物生长快,启动时间短。

  4、占地面积小,投资省,运行费用低。

  5、污泥达到动态平衡、不用外排污泥。

  中水回用进出水质标准

  进水水质:中水/简单处理的废水,具有较高的COD,SS,硬度及TDS。

  出水水质:符合客户要求的回用水水质

  产水量:2-50000t/h

  中水回用应用领域

  用于造纸、医药、啤酒、城市生活污水、化工、电镀、涂装、线路板、行业。

  中水回用

  莱特莱德公司合作伙伴

  莱特莱德公司2002年开始发展废水资源化处理领域,这十余年为多家企业提供过中水回用解决方案。例如:金杯江森汽车公司、米其林(上海)有限公司、宝洁北京公司等企业。

  莱特莱德公司售后服务介绍

  专业的售后服务部对客户设备后期运行出现的问题进行专业解决,如果设备出现任何问题可以随时与我们全天在线的客服沟通,售后服务部收到后会尽快时间内为客户解决问题或者直接上门服务。

  莱特莱德公司是专业生产中水回用设备的厂家,从研发、设计、运输、安装、售后,是全方位的为客户服务。您可提供产品设计的意见和想法,我们可按您的相应要求定制,设备也是全自动,您会使的安心,用的放心。您如果想对设备有更多的了解可留言奥。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青岛中水回用回收设备 青岛高浓水处理设备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