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不锈钢便器产品特点和安装注意事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恒邦洁具
规格: 760x600x200(mm)
规格: 645x545x195(mm)
规格: 650x430x190(mm)
单价: 面议
起订: 1 个
供货总量: 1000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7-03 10:10
浏览次数: 11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不锈钢蹲便器的设计简单化,线条流畅、简约,便器整体采用304不锈钢,美观耐用;

不锈钢蹲便器是采用不锈钢板材制作,美观,坚固,耐用,不锈钢板通过油压机压铸成盆,板,再通过焊接成形,可分为无遮挡和有遮挡。
产品特点
1、不锈钢便器表面线条流畅,简约,高亮度,能突显出主人的生活情调,高尚品味。
2、在强冷及温差变化大的地区使用不会爆裂,防撞击,防震性极强。
3、采用304不锈钢板材制作,美观,坚固,耐用。
4、有完整的喷水系统,排污效果显著。
5、拆装方法,不易损坏,可根据需要移动,从而节约能源。
6、接通上下水,直接使用,方便快捷。

不锈钢水冲蹲便器通常分带弯和不带弯两种,带弯的高度一般为300mm左右,不带弯的高度一般为200mm左右。蹲便器安装高度要根据具体使用哪种蹲便器来决定,从而来确定下水管道的预留高度。蹲便器安装高度如果确实要偏差的话,要求水泥台一般不低于蹲便器高度的3公分,蹲便器站壁一般为3—5公分厚,通常安装蹲便器是将蹲便器与水泥台平行的。

蹲便器安装注意
1、在安装不锈钢蹲便器时,对于蹲便器与混凝土接触的所有部分,都要填上沥青或油毡一类的弹性材料,否则很容易发生因水泥膨胀而导致出现蹲便器变形的问题。此外,在用加热溶解的沥青等对蹲便器进行涂饰时,也应该要注意防止蹲便器受热而导致变形。
2、安装蹲便器应该严格按照相关使用说明书进行操作施工。蹲便器的进水冲洗装置主要有球阀、高水箱冲洗、电磁感应冲洗阀、延时冲洗阀、手动冲洗阀等,安装之时需要一一对应好,才能达到良好的使用效果。在安装和使用蹲便器之时要注意避免猛力撞击。
不锈钢蹲便器是指以人体蹲式为特点的一种便器,我们日常生活离不开蹲便器,为了让大家了解不锈钢蹲便器安排问题,下面来解读一下。
不锈钢蹲便器安装是一个重要的程序,若是安装不当就会影响到日后的使用效果,所以要谨慎细致。在安装蹲便器之时,先准备好常用的材料和工具,比如生料带、玻璃胶、油泥、卷尺和水平尺等,然后就可以着手进行安装了。
1、在安装不锈钢蹲便器之时,应该先根据所安装的便器的排污口,在离墙适当的位置预留好下水管道,同时还要确定好下水管道入口与地平面之间的距离。
2、安装蹲便器时要求在地面下预留安装的凹坑深度,切记深度大于蹲便器的高度,以便于安装。
3、将连接胶塞放入蹲便器的进水孔内卡紧。在与蹲便器进水孔接触的外边缘涂上一层玻璃胶或油灰,将进水管插入胶塞进水孔内,使其与胶塞密封良好,以防止漏水。
4、安装时需在蹲便器的出水口边缘涂上一层玻璃胶或油灰,放入下水管道的入口旋合,并需用焦渣或其它的一些填充物将蹲便器架设水平。
5、安装好后打开进水系统进行测试,检查各接合处是否出现漏水情况,若发生漏水,就需要仔细检查各接合处的情况,直至问题得到解决。
6、检查无漏水情况后,即可用填充物填实蹲便器周围,同时在陶瓷与水泥砂浆的接触面填1cm以上的沥青或油毡等弹性材料。用水泥砂浆将蹲便器固定于水平面内,平稳牢固后可在水泥面上铺贴地砖。再次试冲水,若无异常即可使用。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不锈钢便器厂家产品安装及注意事项 不锈钢便器产品特点和安装注意事项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