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餐厨垃圾分类车有几种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餐厨垃圾车
单价: 11.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北 随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5-21 14:31
浏览次数: 233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随着我国的飞速发展,全国各大城市外来人口不断的增加,应酬量增多,各大餐馆,酒店餐饮服务行业的增加,餐厨垃圾成为城市日产生活中产生最普遍的废弃物,垃圾,属于城市生活垃圾,其主要包括;含水率,油脂,盐分含量高,比如动物内脏,植物纤维,淀粉内,等等,易腐烂,发臭,发霉不利于普通垃圾车运输等特点,这类垃圾若不经分类处理,会对环境,空气造成极大的危害,对人们的生活造成极大的影响,若处理不好,会孳生蟑螂、细菌招蚊,蝇,鼠,蟑螂等害虫,易传染疾病,危害人们的身体健康,由此国家在专门制定整治餐厨废弃物的要求,制定出一款餐厨垃圾车,由政府和我厂合作,专门生产出一款收集餐厨垃圾的泔水车,主要长期使用装卸运输一下酒店及餐馆等一些生活垃圾与泔水,此车工作效率高,操作起来方便,此车干湿分离,北方地区使用的话,还可以现装内加热系统,防止泔水结晶,本车操作简单,性价比高,是现在市场最流行的一款,高效节能的餐厨垃圾收集车,底盘可随用户选装,根据用户的需要从二方的十方不等。
主要操作步骤;1由提升机将垃圾桶翻转到车厢《120-240》升都可以。2垃圾进入垃圾箱自动进行干湿分离,泔水进入水箱,北方地区可选装恒温系统,自动防止因结冰卸不出来。3垃圾卸完之后,本车自带高压清洗功能,清洗车厢内部及表面,防止细菌和异味的残留。4车厢的后门与垃圾箱之间的密封都是使用了加强型的橡胶密封,保证运输中不泄露。5外观设计美观大方,贴近现代生活。6凡我公司生产的销售的车辆,底盘由当地经销商全国联保,上装部分免费三包一年,终生保修,超过保修期内的产品,需要更换配件的只收取相关成本费,免费培训操作员,由我厂安排技术人员现场指导,学习理论及操作,掌握专用车的基本理论,按程序熟练的操作,能正常日产维护,排除一般简单故障.
湖北中车楚胜欢迎您的光临。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餐厨垃圾分类车有几种 三到二十方的环保绿化洒水车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