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河南电除尘器维修改造电除配件注意事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首阳
单价: 8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1-04 09:16
浏览次数: 373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除尘设备改造维修是保证设备完好率,保持除尘设备性能稳定运行的重要手段。按其设备损伤修理程度,设备修理分为小修、中修和大修;其中,小修通常融于设备维护之中。 1.除尘设备小修,也称维修。面对设备运行中存在的轻微缺陷,采取局部修理措施即可复原技术性能的修理工程,称为小修。除尘工程的密封处理,脉冲喷吹清灰装置的高度与改进,漏水、漏气、漏油的缺陷处理,机械传动装置的局部缺陷改进与完善,出来系统的局部缺陷调理,等等。 2.除尘设备中修,就是在已有设备结构基础上,因设备磨损而对局部部件采取较大程度的修理或更新改造的工程,称为中修。如:脉冲除尘器的出灰系统改造;滤袋及其脉冲清灰系统的换代工程,等等。 3.除尘设备大修,因设备寿命或提升设备性能等。面对原有除尘设备的主要部件采取更换性修理或全新的改造性工程,称为大修。按其大修内容,大修又分为复原性大修和改造性大修。复原性大修,只允许按原有型号和结构组织大修更新;改造性大修,可按全新技术组织大修工程设计与改造,甚至可以易地大修。

电除尘器改造有许多注意事项,下面为您介绍一下锅炉除尘器改造的注意事项:

(1)除尘器溢水槽及以上部位全部撤消,替换溢水槽。将除尘器溢水槽由敞开式改为密闭式。密闭式溢水槽不象敞开式水槽,由于部分损坏,简单被引风机吸空,以根绝因部分开裂漏风构成引风机带水问题。

(2)对溢水槽的供水办法进行了彻底的改造,由本来的独头进水改为环形管多点均匀进水,确保溢流槽内水位水平,构成安稳而均匀的水膜。

(3)在文丘里喉管部位加装不锈钢喷头,加接一趟二寸矿井水管给喷头加压供水,使烟尘在进入简体前小颗粒得到彻底的去除。

(4)运用环氧树脂、铸石粉等耐温、耐酸碱材料,按必定份额调合,对除尘器简体内壁从头勾缝,以确保筒体密闭。

(5)为确保溢水槽供水不断,根绝作业时不用水进行“干烧”现象,从头加接一趟四寸经处理后的矿井水供水管对除尘器全天侯不停地供水,原供水管及清水泵作为备用供水设备。

(6)在原规划锅炉房堆积池内加装两台污泥泵和两趟排水管,将除尘器排出的灰水经堆积池堆积后,运用灰水分别设备分别后,清水抽至矿井水堆积池,经矿井水处理站从头处理后供应除尘器,完成除尘水的大闭路循环,以根绝除尘水的二次污染问题。改造后,锅炉引风机不再带水,司炉工反映锅炉也比从前好烧。

电除尘器配件使用的注意事项:

一、滤袋的老化.

主要由于以下原因引起的,须进行原因调查,采取消除措施并更换滤袋.

(1)因异常高温而硬化收缩;

(2)因与酸,碱或有机溶剂的蒸气接触反应;

(3)脉冲电磁阀 与水分发生反应.

二、除尘器配件的堵塞.

除尘器配件滤袋发生堵塞时,使阻力增高,可由压差计的读数值增大表现出来.滤袋堵塞是引起滤袋磨损,穿孔,脱落等现象的主要原因.

引起滤袋堵塞的原因:

(1)暂时地加强清灰,以消除滤袋的堵塞;

(2)部分或全部更换滤袋;

(3)调整安装和运行条件.

电袋除尘器具有以下优点:

(1)机理科学,技术先进可靠常规静电除尘器除去烟气中80%~90%的粉尘通常只需要一级电场即可实现。其它的几个电场用来除去剩下的10%~20%的粉尘。复合除尘器充分利用了静电除尘器特性,又发挥了布袋除尘器性能稳定、除尘效率高的特点。同时,静电布袋除尘器利用静电除尘、布袋除尘两种现有的成熟除尘技术,技术可靠性高,研发相对容易。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严经理13383176944.

(2)压降小,滤袋寿命长同布袋除尘器相比,电袋复合除尘器的布袋单元负荷低,压力损失小,因而可以选择较长的清灰周期和较低的喷吹压力,延长了滤袋的寿命。

(3)除尘效率不受粉尘特性影响,效率稳定,适应性强复合除尘器能发挥布袋单元对煤种适应范围广泛、受锅炉负荷变化及烟气量波动影响小、不受粉尘比电阻的影响等特性,使整体除尘效率稳定可靠。

(4)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与布袋除尘器相比,静电单元除去了大部分的粉尘,大幅降低了滤袋负荷,因而可以选择较高的过滤风速,所需滤袋数量少,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减少。同时,可以选择较大的滤袋间距,解决了脉冲布袋除尘器因滤袋较密而在清灰时引起二次扬尘和再收集问题。

(5)除尘效率高,对微细粉尘分级除尘效率高电袋复合除尘的除尘效率能达99.9%以上,能实现出口粉尘排放浓度低于30 mg/m3,从运行的电袋复合除尘器来看,粉尘排放浓度可以低于10 mg/m3;粉尘荷电后,静电力作用增强,对细微粒子的捕集效率也有所增强。  

(6)除尘费用低在初投资上,静电除尘单元只设一级电场,可以避免静电除尘器高昂的设备费和土建费:布袋除尘单元中,所需滤袋少,滤袋以及相应设施的费用也大大减少。在运行费用上,阻力小,能耗低,滤袋更换周期增长,总的运行费用比同容量的静电除尘器和布袋除尘器都低。河北省首阳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锅炉专用除尘器,电炉专用除尘器,铸造专用除尘器,木工专用除尘器,矿山专用除尘器,化工专用除尘器,炭黑专用除尘器,冶金专用除尘器,水泥厂除尘设备,煤粉专用除尘器,钢铁行业除尘器,化肥复合肥除尘器,布袋除尘器,旋风除尘器,滤筒除尘器,湿电除尘器,打磨除尘器,焊烟除尘器,单机除尘器,除尘器布袋,除尘器骨架,电磁脉冲阀,脉冲控制器,星型卸料器,输送机设备,除尘器配件,废气净化器,酸洗塔设备等设备。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严经理13383176944.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静电除尘器阳极板极线电除尘器配件加工视频 河南电除尘器维修改造电除配件注意事项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