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供应 山东 废气处理设备 脉冲除尘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海林环保
品牌: 海林环保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荷泽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2-14 11:39
浏览次数: 11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除尘器是把粉尘从烟气中分离出来的设备叫除尘器或除尘设备,除尘器的性能用可处理的气体量、气体通过除尘器时的阻力损失和除尘效率来表达。
主营除尘布袋、旋风除尘器、单机除尘器、静电除尘器、湿式除尘器、电磁脉冲阀等产品。
  
除尘器问世以来,在国内外不断得以广泛的应用和改进。其中在净化含尘气体的性能及设备结构上,已取得了较大的进展。实践证明,目前所大量使用的旋风、布袋等除尘器,在除尘效率、检测工作量及运行可靠性等方面都存在着不同程度的问题。
 
我厂生产的HL-LT系列滤筒式除尘器,是在吸收国外八十年代同类产品先进技术基础上,对除尘效率、结构性能及可靠性等方面进行了综合改进而成,与国内同类产品相比,具有显著优势。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山东废气处理设备 废气 废水 除臭设备 供应 山东废气处理设备厂家 等离子净化设备 供应 山东 废气处理设备 脉冲除尘器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