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垃圾除臭灭蝇服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中岩环境
桶装: 10升/桶
单价: 180.00元/升
起订: 1000 升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保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3-19 10:46
浏览次数: 45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 生物除臭剂产品介绍:

产品采用卓越的活性微生物和酶结合的技术,对去除分解垃圾中的有机物特别有效。产品可使垃圾中所含难降解的有机物在短时间内分解为易降解的有机物,进而被快速分解成水、二氧化碳等无污染、易挥发的物质。产品中所含的活性酶和广谱微生物能够抑制臭味化合物(如:H2S、吲哚、硫醇),以及其他病原菌 等有害微生物的形成,防止垃圾在堆放过程中产生恶臭并实现垃圾的无害化。采用产品可以迅速降解垃圾中的有机物,加大垃圾垃圾处理场的处理量和处理效果,减少填埋垃圾的体积,去除恶臭。除臭剂在使用过程中,还能够衍生出更多有益的菌种,减少沙门氏菌、螺旋杆菌等病原性细菌的产生。

* 产品特点:

① 无二次污染:产品所含特选微生物以污染物中有机营养物质为食物,当污染物得到净化后,这些微生物会随着污染物的降低而逐渐减少,直至消亡,转化成为无害的二氧化碳、水等简单化合物,不会造成任何二次污染。

② 适用范围广泛:产品通过结合微生物和酶,增加了微生物对环境的适应性,使其适应多种温度和PH值范围,在低氧环境中也能有效发挥作用。

③ 使用方法简便:按照一定比例与清水稀释喷洒即可,既无毒性也无腐蚀性,更无污染性,使用简便。

④ 治理成本低廉:产品具有标本兼治的特点,治理效果显著。

⑤ 绿色环保产品:产品采用纯天然菌种和酶复合而成,不含任何化学药品或转基因产品成分。

* 使用方法:

将本品与清水按照1:200-500的比例稀释后,喷洒在垃圾和场区表面即可。每次配置的稀释液应在一周内使用完毕,即现配现用,用时注意摇匀;稀释液不能和化学试剂(如过氧乙酸、84消毒液、盘香等)同时使用。

* 贮存方法:

严禁日晒、雨淋;通风、避光、干燥处保存。 

* 保质期:一年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垃圾除臭灭蝇服务 垃圾场中转站灭蝇服务 垃圾灭蝇服务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