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智慧环卫管理系统请选择易航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智慧环卫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8-31 11:16
浏览次数: 31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易航通智慧环卫管理系统通过在垃圾清运车底盘加装载重传感器,获取车辆的空载/重载状态以及装卸垃圾的重量。结合GPS定位系统,对垃圾清运车往返装卸点的清运趟次进行统计,以及对每个趟次清运垃圾的重量进行统计。由此可以对垃圾清运进行全程透明化管控,极大地方便了管理人员对垃圾清运车的运行线路规划、过程监督及清运结果量化考核。
  易航通智慧环卫管理系统是依托物联网技术与移动互联网技术 ,对环卫管理所涉及到的人、车、物、事进行全过程实时管理,合理设计规划环卫管理模式提升环卫作业质量,降低环卫运营成本。
  智慧环卫管理系统http://www.yhtclw.com/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智慧环卫管理系统请选择易航通 易航通智慧环卫垃圾回收统计监管系统 易航通智慧环卫车辆监控系统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