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供应小型车厢可卸式垃圾车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凌宇
外形尺寸: 3870*1500*1910
最大总质量: 1810
轴距: 2500
单价: 面议
起订: 1 辆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洛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4-02 19:40
浏览次数: 41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CLY5021ZXX型车厢可卸式垃圾车

       车厢可卸式垃圾车是一种集装、卸、运功能于一体的运输车辆。利用垃圾箱对垃圾实行快速装卸,本车配装的拉臂钩可用于多种箱体的载运和运输,并可对垃圾进行自卸,本车采用了电动操纵液压系统,具有工作可靠,操纵省力、简便等特点,可在50秒内完成额定垃圾箱体的装或卸。
       该车采用了由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SC1022DB4N国四系列底盘。该底盘为定型通用底盘。维修性、互换性良好。其等级公路最大总质量1810kg;最高车速98km/h。
       该车自装卸系统采用了国内知名品牌拉臂架,结构型式为直臂式,全液压驱动。液压系统压力16Mpa。汽车电动操纵(驾驶室内)。自卸系统通过副车架安装在汽车底盘的大梁上。

主要技术性能指标:
(1).该车可将地下垃圾箱内的垃圾及垃圾箱一同拉至车上运走同时可自卸,降低了工人的劳动强度。
(2).该垃圾车的收运方式是目前世界上广泛采用的垃圾收运方式,可以实现一车多箱,大大降低了配备成本和空间等。
(3).车厢可卸式垃圾车专用装置的功能均以汽车发动机为动力,通过液压机构手动或电控来实现。
(4).车辆所配套的箱体采用优质炭钢板全密封焊接结构,具有强度高、重量轻、不会产生二次污染等优点。
 
 
 

拉臂钩特点:
(1). 设备采用创新的单油缸设计,新颖美观;
(2). 采用自动自卸锁;操作简单;
(3). 采用机械箱体锁,结构简单可靠;
(4). 自卸锁与箱体锁互锁设计,保证了操作的安全性;主要结构件均采用宝钢生产、具有欧洲标准高强度钢板,设备自重轻,从而大大增加了整车的载重量;
(5). 主要结构件均采用耐低温冲击的钢材,从而是设备即使在严寒的条件下也能正常工作;
(6). 油缸均从国内知名厂家采购,密封圈均采用进口Parker 品牌;
(7). 可选控制方式:电动控制(司机室);
(8). 液压件均采用进口知名品牌,产品的可靠性高。

垃圾的收集和密封:
(1). 垃圾收集功能:
箱体两侧均开有向上开启的投料门,把门向上推起,达到适当高度,气弹簧开始起作用,撑起投料门,接下来就可以向箱体内投送垃圾了。这种开门机构不但增大了垃圾投放口的高度,使箱体容积得以充分利用,而且降低了由于操作人员身材局限而造成的开门难度,方便、实用。
(2). 垃圾箱体密封功能:由于生活垃圾经过堆压可能会渗出积水,在转运过程中防止污水滴、漏等现象不仅避免了二次污染,而且可以防止污水滴落造成对底盘的腐蚀,延长整车的使用寿命。该型号车厢可卸式垃圾箱体的所有焊缝,尤其是箱体底部的焊缝,都经过探伤检测,焊缝质量保证了焊接处防漏、防滴的可靠性,加上后门上的耐腐蚀硅胶密封条,切用锁紧扣密封,使得箱体的整体密封性完全超越了同类其他产品。
(3). 密闭式垃圾箱体技术要求:
箱体参数
箱体有效容积
★1.9m³
1992
1352
1046
箱体配置
1、 箱体采用优质碳钢板,保证箱体强度和使用寿命,请投标人详细描述所选钢材性能指标。
2、 箱体外形为方形,要求结构合理,外形美观,面漆图案按要求喷涂。
3、 ★箱体采用两个投料口,加装气支撑,两侧各一个,开启关闭方便可靠。
后门与箱体要求密封可靠。
环保性要求
1、 箱体与后门之间密封严密,箱体转运过程中防止恶臭散发。
2、 箱体后门之间采用手动密封锁紧装置,并采用优质硅橡胶条密封。
3、 ★箱体内部经多项防腐工艺处理,请详细描述工艺过程。
4、 ★仓门周围安装密封条,既能起到关门时的缓冲又能避免雨水流入。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供应小型车厢可卸式垃圾车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