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广东华净环保致力于小型生活污水处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广东华净环保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12-03 15:49
浏览次数: 26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广东华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立足于珠三角,针对各行业所面临的系列环保问题提供专业的综合解决方案的高科技环保公司。
  广东华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多家知名研究机构合作,技术力量雄厚,工艺先进,配有专业化的技术队伍和先进的环境检测实验室,积聚了科研、工程技术、环境检测、运营管理、施工管理等各类人才,其中高级工程师8人,技术人员35人。目前主要从事:废水处理设施运营管理、废气处理设施运营管理、环保咨询、环境影响评价、废水处理工程(工业废水处理、生活污水处理、中水回用、纯水制作等)、废气处理工程(有机废气、酸雾、粉尘、锅炉烟气、发电机烟气、厨房油烟及火烟等)、噪声治理工程(发电机噪声、冷却塔、风机等)等,可为单位企业提供技术研发、技术咨询、方案设计、施工、运营等全方位服务。
  我们本着保证工程质量、提高处理效果、降低运行费用的技术原则,依托自身科技实力,以社会责任和客户利益为导向,实现跨行业、跨地区、跨部门资源的整合,力求与企业共创和谐的生态环境,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广东华净环保致力于小型生活污水处理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