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8T压缩式对接垃圾转运车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福田牌
总质量: 16000KG
发动机: 康明斯ISB190 40
箱体容积: 15立方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南 长沙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11-29 19:19
浏览次数: 43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BJ5162ZLJE4-H1垃圾转运车是在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车型BJ1163VJPGA-XA上加装垃圾箱、翻斗机构、副车架、液压系统和电器系统等专用工作装置的垃圾转运车,其主要功能是城郊境内生活垃圾收集与转运
3、工作原理:
装料:本垃圾车主要与垂直式垃圾中转站配套使用,在油泵已启动的状态下,将后门旋钮旋至“打开”位置,后门开始开启,在后门完全开启后,松开后门旋钮开关,开关自动复位,开门动作完成。倒车与垃圾压缩机对接,进行垃圾装车,关闭车厢后门,装车后驶往垃圾处理场。
卸料:将卸料旋纽开关旋至“升”位置,后门自动开启,开门动作完成后,垃圾箱举升卸料,车厢倾翻到位后,松开旋纽开关,开关自动复位,卸料动作完成。
工作装置复位:垃圾卸下后,将卸料旋纽开关旋至“降”位置,车厢复位、后门关闭后,松开旋纽开关,开关自动复位,踏下离合器,按下取力器按纽,脱开取力器。
 
4、主要性能及特点:
厢体:经过特殊处理箱体,耐腐蚀性强,采用全封闭车厢。垃圾密封运输,杜绝了垃圾和污水沿途撒漏的现象,避免了运输过程中的二次污染
卸料方式:采用倾翻卸料方式,结构简单,卸料快捷、干净,在倾翻卸料回路上设置了顺序阀,保证工作机构按顺序工作。
密闭性:在车厢后门开闭机构上安装了液压锁,保证后门在运输行驶过程中始终处于关闭状态,防止垃圾和污水沿途撒漏。
检修方便:液压控制单元集成到一个高端多路阀,布置紧凑便于检修。
操作简易:液压系统采用顺序控制,操作人员可在驾驶室内完成车厢倾翻,减轻了劳动强度并改善了工作环境。
配套性:在举升油路上增加二位二通换向阀,箱体在不举升状态下,实现后门的单独开启,方便与压缩垃圾站对接装料操作。
进口元件:采用名牌液压元件,操纵轻便,工作可靠。
底盘:福田欧曼BJ1133VJPHA-XB专用车底盘,是目前国内最先进、质量最可靠的国4商用车底盘,采用气刹制动,制动效能更稳定,配备了东风康明斯ISB190 40,功率140kW,,排放达国4标准。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1T道路清洗车 5T压缩式对接垃圾车 5T多功能垃圾转运车 3T车厢可卸式垃圾车 12T车厢可卸式垃圾车 8T车厢可卸式垃圾车 1.5T车厢可卸式垃圾车 福田牌1T车厢可卸式垃圾车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