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浙江省山东省中小型养殖场污水一体化处理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环源环保HY-AW
单价: 400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2016-06-24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5-08-06 21:59
浏览次数: 179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中小型养殖场污水一体化处理工艺设备

一、中小型养殖污水水质来源特点

中小型养殖场污水主要包括尿、部分粪和养殖舍冲洗水,该类废水有机物浓度高、悬浮物多、NH3-N含量高、臭味大。猪场废水是一种高氨氮高有机物废水, 蕴含大量能源。

二、中小型养殖场污水工艺选择

中小型养殖场污水通过排污渠进入污水处理区,首先经过格栅渠去除水中直径较大的悬浮物,然后抽提至固液分离机进行固液分离,以防止对后续生化处理设备造成堵塞;分离出的固体物外运,污水进入调节池;污水在调节池内进行水质和水量的均衡后,用泵提升至B-UASB厌氧反应器,在厌氧条件下使有机物大量降解,产生的沼气收集净化后作为锅炉燃料使用;中小型养殖场污水经厌氧处理后自流进入接触氧化池,池底采用微孔曝气器对污水进行充氧,污水中有机物在填料生物膜的作用下被进一步氧化、分解、吸收,同时脱氮除磷;出水进入二沉池,快速沉淀水中悬浮污泥和脱落老化的生物膜,使出水水质达到《畜禽养殖业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596-2001);污水处理系统分离出的污泥进入干化场干化处理后外运。

三、中小型养殖场污水处理设备工艺特点

1.中小型养殖场污水处理设备运行稳定,处理效率高,可满足出水要求,工艺成熟,有成功的运转经验

2、中小型养殖场污水处理设备产生的污泥可以用来堆肥,节省运行费用和污泥的处理费用。

3、曝气采用微孔曝气,设高效曝气系统,曝气系统均布池底,动力效率高,能耗低,占地少。

三、售后

废水处理工程竣工后我方为中小型养殖场污水处理设备正常运行提供半年免费保修期,免费保修期内应及时排除中小型养殖场污水处理设备

 

故障。免费保修期后,承诺长期维修。在保修期内,在污水处理站操作管理人员不能排除故障情况下,应及时通知我方,我方在接到通知之时起72小时内到达现场进行处理。在免费保修期内,我方不定期回访,协助污水处理站操作管理人员做好废水处理工程管理工作

五、养殖场污水处理设备项目概况

陕西省牧工商总公司(礼泉园区)生猪标准化规模养殖场100m3/d养殖废水待处理.

六、中小型养殖场污水水质参数

设计水准COD=2000 BOD=800 SS=1000

排放标准COD=60 BOD=20 SS=70

出水水质COD=55 BOD=12 SS=43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有一体化含油餐饮污水处理设备,再不担心在路边小摊吃到地沟油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