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生物除臭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碧欧柯霖除味剂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南京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5-26 21:07
浏览次数: 25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碧欧柯霖生物除味剂(生物除臭剂)

含有益微生物菌群,有效活菌数≥1×108 cfu/g。除臭效果在90%以上。有益微生物菌群抑制腐败细菌的生长繁殖,减少垃圾场中NH3、H2S以及含有硫、氮等有机挥发性臭气的生成,可持续分解土壤中原有的有毒、有害物质,改良土壤-从而改善环境,减少污染。有益微生物菌群还可有效抑制蚊蝇虫卵的孵化,达到了持续杀灭效果,且蚊蝇不会产生赖药性,无任何危害和二次污染隐患。

该产品为纯生物产品,没有任何的化学成分,对人畜没有任何的危害,具有去除城市生活垃圾臭味,室内空气异味,杀死致病菌,去除农药及重金属残留,改善水体污染等功效。

生物祛虫辅助剂(生物灭蝇剂)
    生物祛虫辅助剂是由多种微生物配制而成,成蝇取食后,使害虫停止取食,最后害虫因饥饿而死亡,其神经系统受到破坏,随即麻痹、缓动、拒食而死亡。这种辅助剂既能杀灭成蝇,又不伤害有益微生物,它与生物除味剂配合使用,灭蝇效果达到90%以上,且对灭蛆蛹、除恶臭有同样的效果。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生物除臭剂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