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供应深圳硅酸铝、硅酸铝毯、硅酸铝板、硅酸铝纤维毯、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龙泽
型号: 50
规格: 600*400
单价: 面议
起订: 100 公斤
供货总量: 10000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9-24 13:43
浏览次数: 60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深圳市龙泽特种建材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钢结构建筑隔热、以及采光领域产品开发和应用!主要产品有保温棉、采光板、隔热板、各种暗扣瓦支架、防水胶垫等钢结构辅材。龙泽公司自创办以来,我们本着诚信经营的原则,积极进取,勇于开拓,经过多年的努力拼搏,公司目前拥有很多优秀的技术人才,成熟的市场渠道,良好的企业声誉。今后公司将竭诚为各界客户提供出色的钢构产品和服务,及具有深竞争性的价格和具有创新精神的专业技术解决方案。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供应深圳硅酸铝、硅酸铝毯、硅酸铝板、硅酸铝纤维毯、板 供应深圳玻璃纤维棉、玻璃纤维针刺毯、针刺棉、玻璃针刺棉 供应深圳陶瓷纤维板、陶瓷纤维带、陶瓷纤维绳、陶瓷纤维布 供应深圳玻璃纤维布、防火布、玻纤布、黑色玻璃纤维布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