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立式沼气锅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南京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10-18 15:08
浏览次数: 64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沼气池污水处理池专用加热器

新型沼气锅炉加热沼气池,利用我公司生产的全自动沼气炉来加热热水,使沼气锅炉出水口通过循环管道及电磁阀与储热水箱相连通,储热水箱底部通过循环管道、电磁阀与沼气池体内部的散热管进水端相连,散热管回水端通过循环管道以及管道泵、电磁阀与沼气锅炉相连。沼气锅炉内的热工质通过散热管对沼气池内的料液进行加热,再由回水管回至沼气锅炉中,如此往复循环,达到对料液增温保温的目的。用沼气锅炉对沼气池内的料液加热,保证沼气池在我国严寒地区冬季正常使用,且具有结构简单、效益高、使用方便、运行可靠的特点。由于厌氧罐高度超过锅炉高度,为了使锅炉不呈压,循环水泵停后防止厌氧罐盘管内水回流溢出,在锅炉水泵给水出口上要安装止回阀,在回水上要安装启闭阀或者在回水水箱安装浮球阀。才能让厌氧罐加热才能自动可靠运行。

沼气煤两用冬季厌氧池及污水处理加热炉

   温度是沼气发酵的重要外因条件,温度适宜则细菌繁殖旺盛,活力强,厌氧分解和生成甲烷的速度就快,产气就多。从这个意义上讲,温度是产气好坏的关键。冬季温度低,不利于沼气发酵产气,所以更需要加强沼气池的冬季管理。

我们通常把不同的发酵温度划分为三个范围:46~60℃称为高温发酵,28~38℃称为中温发酵,10~26℃称为常温发酵。当发酵温度在8℃以下时,仅能产生微量的沼气。所以农村沼气池在管理上强调冬天必须采取越冬措施,以保证正常产气。

南京远大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南京生能炉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专用厌氧发酵专用炉,通过盘管水循环加热采暖,满足了冬季厌氧池的加热,从而保证厌氧池的正常产气,产生出来的沼气通到锅炉,循环使用,节省大量的能源消耗。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立式沼气锅炉 沼气蒸汽锅炉 生活垃圾焚烧炉 小型垃圾焚烧炉 沼气火炬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