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枣庄垃圾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双龙
型号: 250L
规格: 1070*600*740mm
单价: 面议
起订: 1 个
供货总量: 10000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临沂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9-17 16:44
浏览次数: 70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山东双龙是专业生产垃圾桶的生产厂家,公司从事垃圾桶研发生产二十多年,拥有丰富的生产经验和先进的技术,产品采用一体注塑成型,每天可批量生产1000多个成品,现货充足。
公司产品优势:
第一:垃圾桶采用优质原材料聚乙烯和聚丙烯生产,产品使用寿命长,耐老化,韧性强,符合环保要求,产品经重新造粒和充分搅拌后注塑,色泽凝重,颜色鲜艳保持时间长,增强了抗冲击性。
第二:公司位于有名的物流之都临沂市,距离枣庄较近,交通便利,发货及时,运费便宜。
公司供应的垃圾桶产品可以套叠在一起,运输方便,相对其他材质的产品,塑料垃圾桶质量轻,移动灵活,使用方便,产品安装有橡胶轮胎,移动方便,可以上垃圾车使用。
产品广泛应用于城市街道、居民小区、商场、公园、学校等公共场所,为环境保护、清洁卫生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泰安新泰肥城垃圾桶垃圾箱 枣庄垃圾桶 供应滨州垃圾桶垃圾箱 小区垃圾桶户外专用塑料垃圾桶 聊城垃圾箱塑料垃圾桶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