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超效浅层气浮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潍坊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5-10 09:42
浏览次数: 14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概述

新型高效浅层气浮机,是我公司根据国外最新急速,并结合我国污水处理系统的实际情况,通过近十年的不断试验、使用、改进而成,新型高效浅层气浮机于传统气浮机相比,改静态进水-动态出水为动态进水-静态出水,使悬浮物(SS)在相对静止的环境中,垂直浮在水面上,污水在净水池内仅需2-3min,处理效率极高。国内二十多家化工、制革、城市污水及化学制浆、半化学制浆、废纸造纸等单位使用的公司的气浮机,已全部达标排放;并结合使用我厂自行研制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药剂,成本大大降低,仅是原用药成本的三分之二。

适用范围

给水粗粒中的湖水、河水净化成自来水、景观用水的除藻降浊等,生活污水预处理和污泥浓缩。

工业水处理:造纸白水纸浆回收和清水回用;印染废水色度及杂质去除;电镀废水中各种重金属离子的去除;炼油废水、油污的分离;制革废水杂质去除;化工、食品、纺织、制衣、屠宰、酿造、洗涤等工业废水的处理。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0相关评论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