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独家供应垃圾处理厂专用的空气净化制剂(除臭制剂)杀蝇专用产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亘农
型号: 空影粉剂
规格: 150克/袋 50袋/件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4-17 09:42
浏览次数: 69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亘农空影——有害气体净化制剂
中国农业大学专家倾情奉献!
专用有害气体净化制剂!
5-10秒清除异味(氨气、粪臭素等有害气体)!
作用原理及主要成分:亘农(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中国农业大学动医学院资深专家潜心研制成功的空影产品,采用国际先进的生物提取工艺,运用吸附、抑制、分解、转化四位一体原理,使主要成分日本进口催化转化剂与微胶囊化微生物、天然偏硅酸盐、酶制剂等科学复配,将氨气、粪臭素等有害气体迅速吸附并转化为无毒、无二次污染成分,让刺激性的气味在用后数秒内即可消失,达到彻底净化环境的目的。
使用方法:
    ●取本品一袋150克(或毫升)用温水稀释100倍(即兑水量30斤),处理200-300平方米面积;初次使用每天喷洒1次,连续喷洒3-5天,以后每3天喷洒1次。    
    ●均匀喷洒在臭气污染源表面(垃圾堆、臭水沟等),臭味可在瞬间消失。
    ●由于本品的配方独特, 每次喷洒于表面的有效成分都会叠加积累,故喷洒间隔会逐渐加长,用量会逐渐减少。
产品特点及优势:
    ◆能迅速吸附氨气、粪臭素、硫化氢、二氧化碳等有害气体并转化为无二次污染物质,对皮肤、粘膜无毒无刺激性。
    ◆不同于其它气味掩盖制剂,本品喷洒后无味,能彻底消除臭味和异味。
    ◆去除氨气等有害气体后,可减少蚊蝇的滋生,减少呼吸道疾病发病率,减少畜禽应激反应、降低死亡率,降低药物费用15%-30%。
注意事项:
1、本品不可与氧化性物质混放或同时使用。
2、贮藏于避光、通风、阴凉处。
3、本品为外部环境喷洒使用,不得饮水使用。
规格:150/*150/    
亘农(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出品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圆明园路2号中国农大
电话:010-62820698     
网址:www.gennong.cn    
全国统一客服:400-6655-891(免长途费)
区域服务经理:张勇   手机号:18211158995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全国独家供应垃圾处理厂专用的杀蝇产品(农大独家配方) 独家供应垃圾处理厂专用的空气净化制剂(除臭制剂)杀蝇专用产品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