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固液分离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优耐特
型号: LW
规格: 380
单价: 300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6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苏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11-13 15:55
浏览次数: 889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固液分离机是利用固-液比重差,并依靠离心力场使之扩大几千倍,固相在离心力的作用下被沉降,从而实现固液分离,并在特殊机构的作用下分别排出机体。整个进料和分离过程均是连续、封闭、自动的完成。
分离机主要由高转速的转鼓、与转鼓转向相同且转速比转鼓略高或略低的螺旋和差速器等部件组成。当要分离的悬浮液经进料管、螺旋出口进入转鼓后,高速旋转的转鼓产生强大的离心力把比液相密度大的固相颗粒沉降到转鼓内壁,由于螺旋和转鼓的转速不同,二者存在有相对运动(即转速差),利用螺旋和转鼓的相对运动把沉积在转鼓内壁的固相推向转鼓小端出口处排出,分离后的清液从离心机的另一端排出。
固液分离机主要用于二相脱渣处理工艺,油水分离的工艺一般采用三相分离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餐厨垃圾分离机 地沟油分离机 固液分离机 油水渣三相分离机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