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餐厨垃圾分离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优耐特
型号: WS4
规格: WS4
单价: 500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6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苏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11-13 15:55
浏览次数: 1026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餐厨垃圾处理是一个成套系统处理工艺,主要包括预处理系统、地沟油及废弃油脂提取系统、生物柴油加工系统、厌氧发酵系统、废气处理系统、污水处理系统、自动控制系统、沼气发电系统、沼气提纯系统、好氧堆肥系统等,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不同的处理工艺。
我公司研发的餐厨垃圾厨余物分离机,可以快速进行油、水、渣三相分离,生产效率高,可以保证24小时连续运行。
厨余物分离机主要由转鼓、螺旋、差速器、机架、罩壳、电机等部件组成。转鼓采用双椎角设计,转鼓内壁专门设计了纵向凹凸槽,用于提高螺旋输送固相的效率。螺旋叶片的工作面有硬质合金保护层,有效提高螺旋叶片的耐磨寿命。主电机由主变频器控制,副电机由副变频器控制,电机的频率可任意调节。副变频器的电源是由主变频器提供的,称为直流共母线供电,直流共母线供电实现了副电机呈发电机工作状态时的能量回馈,可有效节约电能。
厨余物分离机采用高转速、高分离因素设计,针对于餐厨垃圾、地沟油的特性,增加了离心机的转鼓长度,有效地提高分离效果。每小时处理量达到5~10立方,一天24小时可以处理168~240吨餐厨垃圾(地沟油)。
厨余物分离机已经成功用于苏州餐厨垃圾处理厂、天津餐厨垃圾(地沟油)处理厂、长沙餐厨垃圾处理厂等企业。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餐厨垃圾分离机 地沟油分离机 固液分离机 油水渣三相分离机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