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垃圾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邢台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03-13 12:39
浏览次数: 92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邢台凌飞环境设施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公共环境设施的设计、开发及销售。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以“美化城市环境”为己任,为许多城市和小区的建设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创造和谐美丽的家园贡献力量。
       我们拥有专业的设计团队,致力于研发新颖、实用、环保、安全、健康的产品,以改善工作和生活空间的品质。在运营当中,公司把品质和服务作为企业发展的根本,与客户建立良好的关系,积极沟通与交流,为客户节约成本,创造价值。
       我们主营各种信报箱、垃圾桶、园林座椅、园林花盆、园林小品、导向标识牌、交通设施、不锈钢工程、岗亭旗杆等户外环境环卫设施。种类齐全,质量上乘。 真诚期待与您交流合作。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邢台酒店垃圾桶 邢台公园垃圾桶 邢台分类垃圾桶 邢台宾馆垃圾桶 垃圾桶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