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掷即清”移动厕所储粪箱除臭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威莱克斯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02-04 15:17
浏览次数: 129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产品简介
EXODOR PORTA-PAK & BIO-PAK有无与伦比的除臭效果,特别的生物酶配方可迅速分解污物与纸张,定量包装,外包装遇湿气会降解,使用时直接投入储粪箱,破坏产生臭气的菌,从源头除臭,持久的除臭效果,一次添加,六天不臭,取用时不接触皮肤,绝对安全,绿色环保,无毒无害。
 
物化性能
外观:深蓝色和绿色粉末                   气味:植物精油香味
物理形态:固体                                 水溶性: 可与水混溶
 
使用方法
 
将本品直接投入移动厕所的除粪箱,包装遇水会自行降解,迅速消除臭气。每个小包装可持效六天。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安舒”天然植物液空气除臭剂 “掷即清”移动厕所储粪箱除臭剂 “卓越”双效灭蝇除臭剂 “泵清新”吸粪车吸污泵废气除臭系统 免水洗手液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