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医疗垃圾焚烧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中宜汇富
型号: zet-50
规格: 50
单价: 1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01-05 15:46
浏览次数: 1243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CECO医疗垃圾焚烧炉种类:
旋风除尘型医疗垃圾焚烧炉、布袋除尘型医疗垃圾焚烧炉、除酸型医疗垃圾焚烧炉、二噁英处理型医疗垃圾焚烧炉等
医疗垃圾焚烧炉用途范围:
适用于医疗垃圾等有毒、有害危险废物的焚烧处理。是城市建立医疗废物集中处理中心和各类型医院自行处理医疗垃圾的理想设备
医疗垃圾焚烧炉焚烧效果:
各项指标都低于国家GJ3036—1995《医疗垃圾焚烧环境卫生标准》和国家GB18484—2001《危险废物焚烧污染控制标准》规定的排放限值,有毒、有害、有味气体近似零排放,居国内外领先水平。
医疗垃圾焚烧炉先进性能:
CECO医疗垃圾焚烧炉秉承了德国先进工艺、精良品质,一流的尾气净化,杜绝二恶英的有产生;具有自动上料、自动喷油、自动点火功能,对垃圾全封闭焚烧和净化处理;当炉温达到设定温度后,会自动停止喷油,垃圾自燃;焚烧物在特设风力的作用下,形成湍流火焰,反复旋转燃烧,先后经过三个燃烧室,能充分保证烟气在炉内燃烧的停留时间,使烟气燃烧的完全彻底;最后,烟气经物理化学工艺净化处理,排放达到无黑烟、无毒、无害、无味的效果。
医疗垃圾焚烧炉坚固耐用,使用寿命十年以上,便于操作、维修简单,占地小,质量好,价格便宜。运行费用低。
医疗垃圾焚烧炉性能指标:
处理量:0.5 T/日、1 T/日、2T/日、3T/日、5T/日、8T/日、10T/日、20T/日
燃料:柴油。 油、电消耗:每公斤垃圾耗油0.05—0.1Kg,耗电0.14—0.18Kwh。
医疗垃圾焚烧炉售后服务:
1、中宜汇富派工程技术人员到用户现场指导安装、调试,为用户培训操作人员。
2、设备使用寿命十年,一年内出现质量问题,免费包修(因违犯操作规程等人为事故造成损失除外),一年后出现故障,我公司负责派员工有偿服务。
3、中宜汇富不定期的走访用户,征求用户意见,用户遇到问题,可随时与我公司联系,将尽快协助解决。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动物尸体焚烧炉 医疗垃圾焚烧炉 畜牧焚烧炉 屠宰焚烧炉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