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管式超滤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12-13 17:59
浏览次数: 249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产品简介及用途:
   特里高管式膜成套设备采用德国Berghof公司的管式膜,使用耐高温、耐腐蚀、不变形的玻璃钢外壳,膜管和外壳的爆破压力均在50bar以上,符合美国ASME压力容器的质量标准。Berghof管式超滤膜拥有独特的全定位、两端对称的封装技术,使得水流顺畅,膜阻最小,膜管不易堵塞和破裂;最大负压为0.5bar,可承受5m水头,不易瘪、不易破。膜管具有独特的支撑层且管径较大,可大大降低大型工程投资与运行成本。
    特里高管式膜成套设备广泛用于垃圾渗滤液、含油废水、电子废水、制药废水、焦化废水等高浓度工业污水以及食品、发酵液、茶饮料等物料分离诸多领域。
产品特点:
设备高度集成,占地面积小,抗冲击负荷能力强;
独立运行,系统自动化程度高,人工成本低;
通量高,无反冲,化学清洗周期长;
无浓水外排,回收率可达100%
内径8mm的高强度膜管,纳污能力强,不易出现断丝、堵塞等问题;
运行可靠,使用寿命可达7年以上。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管式超滤膜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