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小型吸粪车

   日期:2013-05-21     浏览:529    

 山东新农环卫机械产业园是集研究,开发,生产,销售三轮吸粪车,小型吸粪车,吸粪车的专用汽车制造公司,以制造中小型绿化灌溉车、吸污车、道路洒水车、吸粪车;以各种农用三轮、中小型轻卡底盘为主。
  为改善生态环境而努力研究开发着,新农村的建设是不可必免的,可为了长久的新家园普遍沼气化粪池的增多而推广小型吸粪车,外型美观,实用,在同类产品中,积极采纳各方使用者意见与建意,打造出更切合实际更为合理的三轮吸粪车,质优价廉,寿命长,使用可靠,吸力大,安装方便,工作速度快,运输方便等特点,我们的罐体内经过特殊防腐处理,克服了液体酸碱成份的腐蚀,延长使用寿命这一特点,更多的为客户们着想。是华东地区最大的机械制造及销售的生产厂家。适用于城市及农村化粪池、下水道、绿化灌溉、道路洒水等各种环境绿化及卫生清理用途车。自成立以来本厂以优质的产品质量;专业的制造技术;卓越的售后服务为宗旨,服务覆盖于江苏、山东、河南、安徽、浙江、上海、福建、江西、广东的城市及农村。我们的制造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已成为国内知名品牌。本厂是中国农业部、发改委重点扶持单位科技支撑单位。顾客所需是我们所想;品牌至上商誉是金!欢迎各界人士前来参观考察!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相关评论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