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废气治理工程,废气除臭,废气净化塔,工业废气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15000.00
品牌: 河北衡水华森环保
销量: 累计出售 0
评价: 已有 0 条评价
人气: 已有 32 人关注
更新: 2018-12-14
数量: 减少 增加件 库存10000件
立即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衡水华森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各类废气净化处理设备研发、设计、生产、安装和服务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事业,工艺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具有完备的质量检测手段,有多年的生产实践经验。企业始终坚持“质量第一,诚信服务,力求创新,开拓进取”的宗旨, 产品严格按照国家质量标准和客户要求的企业质量标准组织生产,并不断开展技术与产品的创新。由于质量可靠,得到了新老客户的广泛好评。“科学管理,追求创新,品质卓越,持续改进,提供用户满意的产品”是我公司一贯坚持的质量方针。目前企业正在步入良性快速发展的阶段,本企业热忱欢迎各界新老客户垂询惠顾。

本公司主要从事废气净化、工业废气处理、废气异味处理、室内废气净化、油烟净化处理等技术。主要产品:PP净化塔、喷淋净化塔、生物净化塔、有机废气净化塔、活性碳吸附净化塔、高压雾化异味控制系统、生活垃圾雾化喷淋除臭设备、公厕卫生间除臭设备、光解废气净化器、油烟净化器、通风管道、风机、等产品。

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化工厂、制药厂、橡胶厂、塑料厂、炼油厂、污水处理厂、垃圾中转站、垃圾处理场、以及电子、印染、喷涂、食品、造纸、家具、生物工程等多种行业。

 

衡水华森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前进北大街639号

电话:0318-8016935   

手机:13785881009      17070901616

QQ: 13120091         联系人:白小姐

E-mailhshbsb@126.com

网址:http://www.hshuas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