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小型养殖污水处理设备,家禽养殖污水处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40000.00
品牌: 宏方环保
销量: 累计出售 0
评价: 已有 0 条评价
人气: 已有 43 人关注
更新: 2015-09-17
臭氧用量:
  • 3 g/h
  • 4g/h
空气量:
  • 1.78 m3/min
  • 1.29m3/min
流量计规格:
  • 2.0 m3/h
  • 2.5m3/h
数量: 减少 增加件 库存1000件
立即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小型养殖污水处理设备

一、小型养殖污水处理设备介绍及特点:

1、小型养殖污水处理设备的适用范围广泛,养殖类的牲畜、家禽、飞禽等产生的 尿液、粪便等冲洗之后的污水都可以应用到此设备;

2、它的占地小,可根据你的需求进行调节;  

3、地埋式设备可将设备埋入地下,半埋于地里,或者放在地面以上,根据您的需求; 

4、自动化的控制,采用全自动控制系统,节约人力物力;  

5、使用寿命长,我公司对一体化养殖污水处理设备的使用寿命也特别重视,一体化 污水处理设备对企业来说完全是只有投入二没有产出的投资,所以公司加大对设备防腐防锈特别到位,我们会对一体化养殖污水处理设备的内外两层都做到防腐漆、面漆、环氧云铁、 环氧富锌的四层的做工,保证设备的使用寿命; 

6、小型养殖污水处理设备的运行成本比较低,而且安装简易,维护方便; 

7、全自动的运行操作,方便管理; 

二、小型养殖场污水处理必要性:

目前国内养殖场污水日产量大,对环境危害严重大,所以使用养殖场污水处理设备来处理这些养殖所产生的污水成了我们当下的当务之急。 

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当下养殖场所产生的污水的现状:

1.养殖业与农业脱节,养殖场周围没有足够耕地消纳污染物。单项运作的养殖业,难以实现粪便污水-沼气-肥料综合效应的模式。

2.饲养基地布局不合理,小养殖场配套污染处理设施建立困难,大规模的养殖场从生产、销售、运输的角度出发,多建在城市郊区和城乡结合部,对周围环境污染重。

3.养殖场规划不够合理,一些养殖场建在城市的上风向、离水源地较近。饲料的利用率不高,世界先进水平的肉猪料肉比为 2.4:1,而我国只有 3.5:1,造成资源的浪费和环境的污染。

4.畜禽粪便利用率低,目前有机肥利用较多,对畜禽粪便利用较少。环境污染治理和综合利用的设备缺乏,2001 年调查显示,80%的规模化养殖场没有环保设施,14%的养猪场废水任意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