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小型电镀污水处理设备,热镀冷镀污水处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40000.00
品牌: 宏方环保
销量: 累计出售 0
评价: 已有 0 条评价
人气: 已有 45 人关注
更新: 2015-09-17
臭氧用量:
  • 3 g/h
  • 4g/h
空气量:
  • 1.78 m3/min
  • 1.29m3/min
流量计规格:
  • 2.0 m3/h
  • 2.5m3/h
数量: 减少 增加件 库存1000件
立即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小型电镀污水处理设备

一、小型电镀污水处理设备介绍及特点:

1、小型电镀污水处理设备配有PLC自动电气控制设备和设备故障报警设备,运行安全可靠,平时一般不需要专人管理,只需适时地对设备进行维护和保养,管理费用小。

2、小型电镀污水处理设备采用玻璃钢、碳钢、不锈钢防腐结构,具有耐腐蚀、抗老化等优良特性,使用寿命长达20年以上;

3、放置于地表以上或者以下,节省用地,不需要建房及采暖、保温。最大限度的实现了设备的集成,减少占地面积;

4、无污染,无异味,减少二次污染;

5、不受污水量的限制,机动灵活,可单个使用,也可多个联合使用。

二、小型电镀厂污水处理必要性:

小型电镀厂往往是区属的乡镇企业, 这些电镀厂废水水量都较少, 一般日排放量只有几十吨,其污染因子也较少, 多数为含铬、锌酸性废水,但其危害很大, 治理势在必行。这些企业多数位于市郊, 其技术和经济力量薄弱. 对于废水的治理要求是工艺简单, 便于掌握和正常运行, 而且投资和运行费用当然也要较低。本公司生产的小型电镀污水处理设备就是根据上述特点,选择有效的处理方法和流程,处理后的水完全达到国家的排放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