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陈腐垃圾分选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1.00
品牌: 华锐方正
销量: 累计出售 0
评价: 已有 0 条评价
人气: 已有 100 人关注
更新: 2015-04-27
数量: 减少 增加件 库存1件
立即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陈腐垃圾分选生产线是由上料机,筛分机,滚筒筛,破袋机,风选和磁选等设备组成,是针对填埋场的陈腐垃圾和生活垃圾进行筛分的设备。
第一步:挖掘和运输。
用挖掘机将陈腐垃圾挖出并装入自缷卡车的车厢内,运送到筛分设备处。
第二步:给料和预筛分。
将挖掘的垃圾运至筛分设备处,倒入振动筛,在此将大体积建筑垃圾及其他不能直接筛分处理的垃圾预筛分,以减少或避免对设备造成的损害。
第三步:输送导料。
上料机将物料输送至振动筛,通过振动筛后再输送至滚筒筛进行筛上物和筛下物的筛分。
第四步:滚筒式筛分。
通过滚筒式筛分可将陈腐垃圾通过输送机筛出筛下物,并将筛上物输送入风选筛分设备。
第五步a:皮带输送及筛下物。
第五步b:手选平台。
通过滚筒筛后,筛下物腐殖土筛出后,进入皮带传送进行人工分选,将塑料袋等轻物质中裹着的建筑垃圾进行分选,增加筛上物的干净程度。
     通过人工分拣将输送带上的重物中所混有的电子产品、废油漆、废灯管、废日用化学品等分类拣出(其中日用化学品和过期药物经长期降解和化学反应,已达到不稳定状态不具备污染性),由于其中还夹杂部分塑料和轻物质,因此还要加一级风选,使这些物质中不再有塑料等轻质物料。
第六步a:风选;
筛上物通过输送带进入风选仓,在可调风量的风速的风机的作用下将轻物质吹落到带风罩的输送链上,落下堆放,用抓斗送入打包机,重物落到缓冲装置的输送带上,轻质物料传输的皮带机均为密闭状态,防止了扬尘、飘洒所形成的二次污染。
第六步b:打包;
第七步:筛上物建筑垃圾筛分。   
第八步:经过分选处理后的各种物料处理。
粒径小于20mm以下的腐殖土,用挖掘机装至自缷车内运送达别处,用于山体园林绿化。
粒径大于20mm的建筑渣土用运输工具现场临时堆放,用于回填,大块建筑垃圾进行破碎后进行回填使用。
筛上物临时存放,后续进行资源化利用。经筛分后的轻质物经过打包机打包后,使用装载设备运输至库区堆放地点,码放整齐,为防止飘散使用罩网覆盖,并做好防火措施。
陈腐垃圾中的废铁等金属非常少,少量金属在施工过程中随时由人工拣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