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2017太阳能光伏展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3m×3m:9㎡
  • 4m×9m:36㎡
  • 6m×9m:54㎡
  • 发布日期:2018-12-14 11:36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上海
  • 浏览次数20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发件人:张天宝13522792832(微信同号)       qq:1113683760

 

 2017第九届广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览会                                    

时间:2017年8月16–18日         地点: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

           《号称华南地区最大的光伏太阳能展会》                     

                   同期举办:华南光伏高峰论坛

PV Guangzhou 回顾

      PV Guangzhou 已连续举办 8 年,是全球光伏 企业促进贸易、推广品牌的重要展览平台。展示 内容覆盖光伏产业各个领域,包括原料供应、主 辅材料、机械设备、光伏电池、光伏组件、光伏 工程及光伏应用产品。每年连同风能、生物能等 新能源领域联袂展出,累计展览面积达到 20 万平方米,吸引了 1000 多家国内外企业的参与,得到了国内外 300 多家媒体的宣传推广,展会为 中国企业走出去、海外企业引进来建立了良好的 商贸服务平台。PV Guangzhou 高度重视观众组织 工作,得到了 8 万多名专业观众的支持,其中上 届展会到会观众达到 18216 人次,国际采购商再 创新高,达到 1916 人次。

 

 

 

 

第十二届(2017)亚洲太阳能光伏创新技术展览会暨合作论坛

2017亚洲光伏十佳创新人物及十佳创新企业颁奖盛典

首届(2017)中国分布式光伏品牌加盟展览会

2017中国分布式光伏品牌10强颁奖典礼

 

展示时间:2017年8月24日-26日  

地址:上海跨国采会展中心 

展示面积:2万平方米,2个展馆

    《一个展览和论坛相结合亚洲最具有形影响力的大会》

 2016年8月25-27日,第十一届亚洲太阳能光伏创新与合作论坛暨展览会和2016亚洲光伏创新人物及创新企业颁奖盛典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成功举办,并得到了光伏绿色生态合作组织、亚洲开发银行、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新能源分会、中国新能源海外发展联盟的大力支持。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王贵清出席活动并致欢迎辞,央视著名主播潘涛主持颁奖盛典。三天展览,两天论坛, 300家主流企业参与,1万多平米展览,1.2万专业观众参观,近100位演讲嘉宾,500位行业精英参会;CCTV、新华网、第一财经、中国能源报、中国电力报、中国证券报、国际能源网、索比、能见、光伏门、光伏云等30余家主流媒体到现场采访报道。8月27日CCTV1和CCTV13朝闻天下并机播出了AsiaSolar2016的新闻报道,时长达1分20秒。

 

详情咨询:

联系人:张天宝 13522792832(微信同号)

E-mail:1113683760@qq.com

QQ:1113683760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