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引领创意时代--2017北京文博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参展电话:13141318881
  • 联系人:张利
  • 北京文博会:2017年第十二届
  • 发布日期:2018-12-14 11:36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16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十月的北京,是排开文化盛宴的北京,是捧出精神食粮的北京。文博会,一个高级、综合性和国际化的文化盛会,将把中国的文化产品介绍到世界,把中国的文化推向世界。在文化产品日益市场化、专业化、产业化的今天,我们在文博会这个平台上,向世界解读“中国概念”,向世界展示“中国创造”。

这是一张书写着中国文化产业发展进程的名片,每一步都记录着文化的中国如何坚实地走向创意的未来。

 文化,是精神园地里的作物。文化是不仅仅让我们停留于温饱,文化是让我们丰富心灵,是为了更高质量的生活,是为了更诗意地栖居。文化,为我们提炼生活中的美,并用美再观照我们自身。文化让我们知道,生活可以更精致,精神可以更高远。文化形成产业,乃是让美好关照更多的人。

 文化是继承传统也是创建传统。文化的中国正在用活的文化构建新的传统。创意生活的取向、文化权利的维护,需要生机勃勃的精神产品的创造能力和层出不穷地产出。只有不断进步的精神产品以及精神产品的交流,文化的根才能扎得更深,文化的果实才能更丰盛,文化的传统才能意蕴深长。一种产品形成产业,正是为了让价值更有力量,能够留存下来一些东西成为经典成为传统,能够有支点去开发去创造更新鲜的产品,文化产业与此并无不同。

文化,这座自开天辟地以来就开始建设的大厦,没有高一层,但是我们却可以做到比前人更高一层。此时的我们给予文化产业的生机,正是夯实未来的文化地基。

我们在文博会上,激赏这一幅幅中国文化的奇景、惊叹这一个个来自中国创意的点子,倾听这一声声文化碰撞的精论,目睹这一手手文化产品的交易。精神产品精益求精,文化产业洋洋大观,我们欣慰,我们文化的中国用美好的光芒照亮精神家园创意的现在、创意的未来。

展会详情联系:13141318881

QQ:2511595156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