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科技重塑教育格局--2017北京教育装备展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教育展参展电话:13141318881
  • 开展时间:2017-5-18
  • 发布日期:2018-12-14 11:36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20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2017北京国际教育装备科技展示会,本届展会以“创新驱动教育装备现代化”为年度主题,将全方位展示当前国内外最前沿智慧学校建设方案和软硬件产品,以及适用于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和基础教育、学前教育领域应用的最新科研和教学设备、学校创新体育音乐和艺术设备。展会全面覆盖高教、普教、职教、幼教四大教育领域的同时,还专门划分出实验室展区、学前展区与自制教具展区,满足不同层次学校多样化的装备建设和课程科研配置要求。2017年教育建设资金投入将进一步全面增长,区域教育现代化步入关键之年,同时面临京津冀教育一体化协同发展战略的落实和实施。作为全国最有影响力的区域品牌行业展会,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紧追时代热点。

 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从教育信息化到实验室设备,从学前装备到高教科研设备,从课堂教学到后勤保障,展示会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更加全面、开放、高效、互动的平台,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俨然成为了教育装备展示领域的金字招牌。依托品牌的力量,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必将引领区域教育装备创新发展方向,更好的为实现教育现代化服务。同时,也给华北地区的教育装备事业发展提供新机遇、新方向。

 

 参展联系:张利 13141318881

 QQ:2511595156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