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关于举办2019“推进厕所革命.保护绿水青山”(成都)大会的通知

   日期:2019-04-30     浏览:328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9-05-16 至 2019-05-18
展出城市 成都
展出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福州路88号
展馆名称 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
主办单位 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公厕建设管理专业委员会
展会说明


关于举办2019“推进厕所革命.保护绿水青山”(成都)大会的通知

 

各省(市)环卫协会、有关(管理)部门:

由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公厕建设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上海华博展览服务有限公司等承办的2019“推进厕所革命,保护绿水青山”(成都)大会,定于2019年5月16日-18日在成都召开,同期举办“第4届中国厕所革命创新博览会”。根据会议确定的主题和内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强生态环境建设,推进厕所革命,提升环境卫生一体化水平。
二、会议主要内容
(一)以西部“厕所革命”为载体,全面推进城市环卫体系建设和美丽乡村建设“厕所改造、污水治理、环境建设”三大革命,提升行业规范化、市场化、精细化、一体化水平,创新厕所革命理念,展示环卫体系、旅游体系和乡村振兴建设新路径、新方法和新典型为主要内容。
(二)以厕所革命创新博览会为载体,加强各厕所革命行业主管部门与厕所行业企业(厂商)间的合作交流,介绍并推广国内外先进厕所创新技术和设备新产品。
三、会议时间与地点
(一)会议时间
2019年5月16日(星期五)
中国厕博会参观时间
2019年5月16-18日(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
(二)会议地点
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福州路88号)
四、参会人员
1、邀请四川住建部、旅游局、中环协及成都等相关部门领导;
2、邀请部分城市旅游、环卫管理部门领导和专家学者;
3、西部地区各省市环卫协会主要负责人及所辖市(区、县)环卫局(处)领导,各省市环卫协会会员单位;
4、西部地区各省市旅游景区管理部门负责人和旅游系统单位代表等;
5、有关厕所设备、环卫设备设施研发、制造、经销企业代表。

五、联系方式

中环协公厕委秘书处
联系人:陈小姐  0512-36906033
邮箱:quanguogongce@sohu.com

上海华博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吴先生  021-80312873
邮箱:297513008@qq.com

 

 

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
公厕建设管理专业委员会
2019年4月12日

   关于举办2019推进厕所革命保护绿水青山大会的通知.docx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小姐
手机:
电话: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