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大象房屋

  • 品牌名称:大象房屋
  • 公司名称:日照大象房屋建设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anyfunhome.com/
  • 所在地区:山东日照市
  • 浏览次数117
  • 更新日期:2020-05-09
品牌介绍
  日照大象房屋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隶属于山海大象集团,是以轻钢集成房屋运营推广、建筑安装工程、被动式建筑技术推广等业务为主的专业化建筑企业。公司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建筑装修装饰专业承包一级资质,钢结构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园林绿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并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大象房屋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住建部认定的首批“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大象房屋注重新型装配式建筑、绿色节能建筑等技术的研发和应用。目前,大象房屋主要涉及以下四大业务板块:轻钢装配式建筑、被动式房屋、产品部件、装配式装修。敬重自然,关爱人生。大象房屋将秉持“追求卓越”的企业发展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期待与海内外客户真诚合作,共筑美好未来。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