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秀明科技

  • 品牌名称:秀明科技
  • 公司名称:广州秀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xiumingkeji.com
  •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市
  • 浏览次数214
  • 更新日期:2020-04-03
品牌介绍
        广州秀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恶臭、异味和废气、废水治理的高科技企业,是加拿大安大略省环保协会会员以及广东省环卫协会会员。

公司管理层均为有环境化学硕士以上学历,超过十年的世界500强企业管理经验。每年均组团参加在美国举行的全球废物处理盛事-WASTE EXPO、加拿大安大略省环保日活动。引进北美最新技术,获得美加多个生物科技公司强大技术支持。

       秀明以优异过硬的除臭效果和及时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客户对我们的信任和满意。业务涉及垃圾发电厂、垃圾分拣中心、填埋场、焚烧场、餐厨垃圾处理厂、工业污水厂、养殖场、屠宰场、污泥处理厂、食品厂、石化等各类恶臭及废气的治理。客户包括:佛山南海绿电垃圾发电厂(市政行业知名上市公司)、长沙第一垃圾中转站(全国最大单体垃圾中转站,日处理4000吨垃圾)、长沙联合餐厨处理厂(日处理375吨餐厨垃圾)、深圳鸭湖填埋场(日处理1500吨垃圾)等等。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