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鑫荣光

  • 品牌名称:鑫荣光
  • 公司名称:清苑荣光机械厂
  • 官方主页http://qingyunarongguang.goepe.com
  • 所在地区:河北保定市
  • 浏览次数407
  • 更新日期:2020-04-03
品牌介绍

关于我们
 
        清苑县荣光机械厂位于冉庄地道战遗址以西。我厂历来致力于塑料机械和环保机械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曾攻破多项技术难题,填补了我国数项机械技术的空白。凭借多年的机械设计技术及机械制造经验,已经具备从单机到成套设备的设计、生产、安装、售后的能力,是一家集料、工、贸于一体的机械制造厂家。
        新世纪我厂成功推出了大型城市生活垃圾处理成套设备,已销往我国多个省市,深受广大客户的好评。
        我厂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求发展、敢于挑战、敢于创新、敢于面对竞争”的宗旨,向着“与国内同步,创世界品质”的目标迈进,力争为客户提供放心产品和最优质的服务。荣光机械厂竭诚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参观考察、洽谈业务、共创辉煌。
 
                                                                                                                                                             清苑县荣光机械厂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