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畅美

  • 品牌名称:畅美
  • 公司名称:广西南宁畅美空气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暂无
  • 所在地区:广西南宁市
  • 浏览次数365
  • 更新日期:2012-05-29
品牌介绍

广西南宁畅美空气净化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是广西区内最早、最专业的从事室内新风换气系统工程、空气净化系统工程等解决方案、设备销售、设计、安装、施工相结合的环保高科技先导企业。
    
本公司具备多年的室内新风品质解决方案、设计、施工及管理经验,经多年的市场实践,拥有自已实用独特的新风送排风技术,创造性研发了行业内最领先的 “细管多分枝无噪音送排风”技术,形成了自己独有的设计思路和解决方案,极大改善了新风进入室内的空气质量,更注重室内空气质量的高品质及实用性,同时一步到位解决您室内空气的通风换气、热能交换、过滤消毒、降噪除尘、装修污染等健康难题!让您享受绿色、低碳的高端品质生活,是您身边的清新空气品质专家!

公司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求发展、以服务求未来、以环保为己任的经营理念,一切以客户价值为依归,发展安全、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通过本公司新风系统的服务,努力提升广大用户高品质的健康生活,业务函盖一切需要洁净新鲜空气的场所。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