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一帆机械

  • 品牌名称:一帆机械
  • 公司名称: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yfmac.com
  • 所在地区:河南郑州市
  • 浏览次数641
  • 更新日期:2020-04-03
品牌介绍


    “十一五”期间,中国才开始正式关注建筑垃圾回收处理技术,并列入了我国“十二五”发展大计中。“十二五”指出“建筑垃圾回收利用应该会纳入‘十二五’规划,相关的法律法规也要陆续出台。”2012年是中国“十二五”计划的第二年,从2007年开始至今,中国建筑垃圾市场正在茁壮成长着,未来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成为行业投资热点。

    将建筑垃圾进行处理再生成砖或混凝土等建筑用材,用以替代日益减少的石矿资源。这个市场到底有多大?在2003年,曾有相关统计部门给出的研究数字这样说明,包括中国每年因拆除、新建以及装修而产生的建筑垃圾平均产量高于6亿吨。如果获利以10元/吨的保守估计来看,那么,中国的建筑垃圾至少有60亿元的市场规模。以中国建筑的平均寿命在30年来算,中国居改革开放至今已有三十年的时间,算算,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还将会产生巨大的建筑垃圾,因此建筑垃圾已经成为影响中国经济发展亟待解决的社会问题。加上政府利好的投资政策,将会带动中国建筑垃圾市场走向成熟和完善!

    所谓的建筑垃圾,主要包括建筑渣土、废砖、废瓦、散落的砂浆和混凝土,此外还有少量的钢材、木材、玻璃、塑料、各种包装材料等。目前一般的处理方式是,将其运输到指定的地点进行集中填埋。很多人意识到垃圾填埋的污染隐患,但是却很少有人真正看到垃圾处理的价值空间。也正因此,号称“中国首善”的陈光标曾将建筑垃圾回收业称之为“看不见的金矿”。

   “建筑垃圾回收是个朝阳行业,前期肯定会有一定的风险,但是提前进入的企业就会抢占市场先机,等到政策到位的时候,就能够优先获得,进而把模式复制到全国各地。目前在市场没有完全打开的情况下,企业的解决方法是边生产边研发,进行市场培育。”

    “十二五”期间,建筑垃圾处理设施建设仍是首要任务,全国将新增建筑垃圾处理能力约40万吨/日,新增投资约1400亿元。到2015年,全国城市新增建筑垃圾无害化处理能力55万吨/日以上,全国城市建筑垃圾无害化处理率将达80%以上,直辖市、省会城市和计划单列市建筑垃圾将全部实现无害化处理,实现县县具备垃圾无害化处理能力。

    目前,关于建筑垃圾回收处理市场,除了大量支持政策的出台,而我国建筑垃圾回收的设备和技术也已经相当成熟,不存在太大的门槛。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建筑垃圾处理设备,每天处理建筑垃圾达1000吨左右,经建筑垃圾处理设备处理后的建筑垃圾,一半全部由附近的制砖企业作为免烧砖材料,其余的混凝土骨料作为市政道路水稳层材料,售价比其他的常规的建筑材料便宜,颇受市场欢迎。一帆公司做为中国专业建筑垃圾设备的生产厂家,在中国这样一个迅速崛起的国家,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严峻的环境和能源问题将是城市化进程中面临的巨大考验,而作为城市能耗大户的建筑行业绿色化转变也势在必行。一帆公司致力于推动各行业的节能转变,对建筑垃圾设备--移动破碎站采用新装备,在移动建筑垃圾设备工作中实行“一人服务制”,在机械操作过程中仅需一名操作手,就可以遥控进行行走和筛分工作。在工作中高效、省时、节约成本。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