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日期:2019-01-10     播放:770    评论:0    

2017年11月30日,浙江杭州余杭九峰垃圾发电项目经历了18个月的建设,正式投入商业运行。

项目涉及总投资额约人民币18亿元,设计总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3000吨,主要负责处理杭州中心城区的垃圾,预计每年提供绿色电力约3.9亿千瓦时。项目采用BOT(建造-运营-移交)模式建造,特许经营期30年,光大国际占股70%。

项目配置了4台750吨/日光大国际自主研发的机械炉排炉,2台35兆瓦纯凝式汽轮发电机组,烟气净化工艺采用“SNCR(选择性非催化还原)+旋转喷雾半干式反应塔脱酸+干法脱酸+活性炭吸附+布袋除尘器+SCR(选择性催化还原)+湿法脱酸+GGH+烟气脱白”的先进组合工艺,烟气排放全面执行欧盟2010标准。项目配套渗滤液处理站规模达1,500吨/日,渗滤液经处理后达到敞开式循环冷却水系统补充水标准,实现渗滤液“全回用、零排放”。

打赏
更多>推荐视频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