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生活垃圾自动分类系统、垃圾分选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WST水分式生活垃圾分类系统
WST300: 300t/d
WST500: 500t/d
WST1000: 1000t/d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8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无锡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4-09 18:43
浏览次数: 319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WST生活垃圾分类系统是无锡市长江机电有限公司拥有中国发明专利的技术设备,是国家重点新产品和中国节能环保重点推荐新产品。
       系统的主要原理及功能是以水为介质,利用机械和流体力学原理,通过比重法,对城市生活垃圾进行全自动分类处理。城市生活垃圾可分为沙石瓦块、大件轻物、大件重物、金属、电池、玻璃、瓶罐、泡沫、偏平塑料、软塑料薄膜、有机物厨余、杂物(织物、废橡胶、纸张、废木料)等8~13种类型。分选精度高达90%,回收物质清洁度高达85%,分类用水不排放,处理后可循环使用。
 
      系统采用模块化组合设计,可根据不同的分选目的,制定不同的功能组合:
1 以提高资源回收率、减少进入后续处理处置设施的垃圾量为主要目的时,可分选出、回收塑料、橡胶、玻璃、金属、废纸等可利用组分,同时兼顾残余垃圾的压缩脱水。
2 以提高进入焚烧处理厂的生活垃圾热值、提高生活垃圾焚烧处理效率为主要目的时,可分选出生活垃圾中的不可燃组分(包括金属、玻璃、渣石)及含氯的厨余垃圾、塑料与橡胶等物质,同时兼顾可利用组分的回收。
3 以为生化处理厂提供可生物降解原料为主要目的时,可分选出难降解和不可降解的组分(包括难降解塑料、橡胶等有机物质和金属、玻璃、渣石等无机物质),同时兼顾可利用组分的回收。
4 以提高填埋处置垃圾的安定性、减少填埋场的渗滤液产量和填埋气产量为主要目的时,可分选出厨余垃圾等易腐乱组分和难降解塑料、橡胶等有机物质,尽量减少垃圾水分,同时兼顾可利用组分的回收。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生活垃圾自动分类系统、垃圾分选设备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