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餐厨垃圾处理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宇顺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秦皇岛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3-05 23:04
浏览次数: 156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适用范围

有机垃圾微生物处理的基本原理是利用微生物降解菌产生多种酶,对分类后的有机垃圾(如果蔬、菜叶、菜根、食品残渣、鸡鸭鱼肉废弃物、虾蟹壳、蛋壳、骨头等)进行可快速分解,即使是较难处理的顽固性垃圾亦有独到的分解效果。设备设置好运行参数后,即可在24小时自动运行,无需人工操作。90%的有机垃圾在12-24小时内代谢成水蒸汽、生物热能达标排放,10%的固体排放物还可作为有机肥进行果蔬栽培,整个处理过程无公害,不存在二次污染。符合国家垃圾处理的“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就地处理的原则。

餐厨垃圾处理机该产品适用于酒店、宾馆、餐厅、住宅小区、菜市场、食品加工厂、机场与船舶等产生有机垃圾的源头场所。

功能特点

技术先进

实行微生物生化菌处理,全自动脱水及分解为二氧化碳,使厨余发酵变成有机肥。投入的厨余在短时间(12~24小时)内就会缩量90%,变成无臭、无毒、无害之含水率40%的咖啡色粉状有机肥,此有机肥经厌氧发酵后可以直接种菜树花草等。

使用方便

可不必将厨余、果皮、菜杂等收集保管或放入塑料袋中,待运输处理时致使发臭、招米蚊蝇蟑螂之麻烦,而可将厨余垃圾收集后随时放入处理机内自动处理。

可根据厨余数量、安装不同大小的机种,并可在任何地点安装。

坚固耐用,操作简单

内胆高级不锈钢制成,耐久使用。

只需将厨余垃圾放入专用的垃圾箱内就可以离开,处理机自动破碎、搅拌、自动除湿、除臭、发酵处理。

工艺说明

项目采用密闭式发酵容器、接入特制专用调理菌剂和辅料。

通过微生物发酵使物料在12—24小时全部降解、达到彻底发酵、腐熟、灭菌、除臭过程。

经过处理的固体排放物可由我公司可回收,其次使用方可将产出物当作宠物饲料添加剂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餐厨垃圾处理设备 地埋式污水处理设备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