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电子恶臭分析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德国
型号: PEN 3.5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6-01 13:52
浏览次数: 80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电子鼻恶臭分析仪是模仿人的嗅觉系统,利用气体传感器阵列的响应图案来识别气味的电子系统,是20世纪后期兴起的全新的气味分析技术。德国AIRSENSE是世界上最早开发商业化电子鼻气味分析的公司,其PEN系列电子鼻为全世界众多的气味研究者提供了新的解决方案。其中2012年德国Airsense公司电子鼻被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引用,于2012年12月19日乘联盟号火箭发射到太空中,开始承担起国际空间站俄罗斯舱段内细菌和真菌影响的检测任务。
组成:
电子鼻恶臭分析仪由取样操作器(气路流量控制系统)、气体传感器阵列和信号处理系统三种功能器件组成。
取样操作器主要部件是自动进样泵和流量控制器。它保证了在各种复杂的情况下电子鼻恶臭分析仪内部气流的稳定,使电子鼻恶臭分析仪在开放环境的复杂情况下正常使用,起着类似于人的鼻子作用。传感器阵列相当于嗅觉感受细胞,也是整个电子鼻恶臭分析仪硬件的核心部分,经过多年的环境恶臭实践总结,最终确定了十个不同的金属氧化物传感器作为传感器阵列效果是最理想的。信号处理系统相当于人的大脑,它独特的K-NN(欧氏距离、马氏距离)、DFA判别函数分析、PCA主成分分析、LDA线性判别分析、PLS偏最小二乘法等九种流行算法,用户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利用以上几种算法来得到想要的结果模型。
应用方向:
ø 对污水处理厂和垃圾填埋场的恶臭气体进行检测监控;
ø 对突发性恶臭污染事故进行现场快速分析,评估危害程度,划定污染界限;
ø 堆肥、化肥厂挥发性气体的管理分析;
ø 化工厂、化工园区整体恶臭污染情况进行抽样监控,评判是否超标,划定污染界限;
ø 大气中有机气体的分析管理等等。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COOLJETTER 系列冷扇式雾化洗消器 电子恶臭分析仪 AE-KIT系列在线式干雾器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