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智慧环卫—环卫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120000.00
品牌: 智慧环卫
销量: 累计出售 0
评价: 已有 0 条评价
人气: 已有 322 人关注
更新: 2018-12-14
数量: 减少 增加件 库存10000件
立即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数字化环卫移动执法系统-----环卫通

卓尔对数字化环卫移动执法系统的理解:

卓尔智慧环卫移动执法系统采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空间地理信息集成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把传感设备应用到各种环卫监控对象中,通过环卫云技术将环卫领域物联网整合起来。同时借助移动互联网技术。将人类社会与环卫业务系统紧密联系起来,以更加精细和智能的方式实现环卫管理和决策的智慧化及数字化。

卓尔智慧环卫的概述:

感:利用任何可以随时随地的感知、测量、捕获和传递信息的设备系统,实现对人员、车辆、垃圾桶、公厕等环卫要素更透彻的感知

传:利用环卫专网、运营商网络、结合3G/4G卫星通讯等技术,将各系统中存储的环卫信息进行交互和共享,实现更全面的互联互通

知:以云计算、虚拟化和高性能计算等技术手段,整合和分析海量的人员、部件和事件信息,实现海量存储、实时处理、深度挖掘和模型分析,实现更加深入的智能化

用:利用云服务的模式建立面向对象的业务应用系统和服务门户,实现更智慧的决策

卓尔智慧环卫的特点:

一、设计理念先进

采用万米单元格管理方法和部件管理方法相结合,将地域分成不同的单元专人负责,对城市部件进行编码,并将部件定位到单元格中进行精细化管理。采用大平台的概念,可以将市政管理的各个部门纳入其中,进行统一管理,避免重复建设。

二、地图精度高

地图采用卫星地图和平面地图相结合的方式,更加直观明了,采用卓尔特有的纠偏技术,误差小,精度高。人员、车辆、城市部件定位更加精准。

三、量身打造

从功能模块到每张报表、每个字段都是根据环卫业务量身打造,终端设置了丰富的选择项,减少输入量提高可操作性。

四、系统灵活

提供权限设置自定义、查询条件自定义、区域设置自定义等工具,响应需求变化

五、产品拓展性强

预留丰富接口,支持硬件资源扩展。自定义平台支持软件功能扩展。

六、部署简单,产品化程度高

系统部署简单,产品化程度高,系统架构成熟。

卓尔智慧环卫系统组成:

人员管理:人员档案、人员统计、人员考勤、人员定位、人员通讯、人员考核、签到签退。

事件管理:事件上报、待分配、待处理、已完成、统计查询

部件管理:部件问题、部件更新、部件位置、统计查询

车辆管理:视频监控、GPS地图定位、车辆轨迹回放、语音对讲、车辆报表管理、报警联动、车辆远程管理、车辆区域管理、车辆油耗统计。

评级考核管理:考核统计、排版设置、员工考核、请假管理

GIS地图管理:人员显示、事件显示、部件显示、区域显示

移动端应用:人员管理、事件管理、部件管理、现场考核、部件上报、实时对讲、数据查询、任务处置、公告通知、签到签退、个人中心。

卓尔智慧环卫系统解决的问题:

人员调度不及时

事件处置效率不高

监督不到位

车辆管理不到位

业绩考核不公平

移动办公不及时

青岛卓尔软件移动事业部精心研发的数字化智能移动实时监控指挥调度管理系统---环卫通,助推保洁效率、提高环卫作业质量!

更多的精彩内容您可以登陆我们的官方网站:http://www.zrsoft.cn进行了解,或拨打:0532-86885258/0532-86887986进行咨询。

公司地址:青岛市黄岛区江山南路458号创业大厦18楼

           青岛市保税区天智大厦24楼
               foot_wx_img
               关注我会有惊喜等着你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