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供应65WQ25-10-1.5移动式生活污水泵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18-12-14 11:36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12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供应65WQ25-10-1.5移动式生活污水泵 250mm口径高效排污泵
(龙亚) 65WQ25-10-1.5移动式生活污水泵 250mm口径高效排污泵系列是我公司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结合国内水泵的使用特点而研制成功的新一代泵类产品,具有节能效果显著,防缠绕,无堵塞,自动安装和自动控制等特点。在排送固体颗粒和长纤维垃圾方面,具有独特效果。该系列泵采用独特叶轮结构和新型机械密封,能有效地输送含有固体物和长纤维。叶轮与传统叶轮相比,65WQ25-10-1.5移动式生活污水泵 250mm口径高效排污泵叶轮采用单流道或双流道形式,它类似于一截面大小相同的弯管,具有非常好的过流性,配以合理的蜗室,使得该泵具有高效率,叶轮经动静平衡试验,使泵在运行中稳定可靠。该系列泵水力性能先进,高效。结构多样,安装方式多样,简化泵站,节约投资。产品特点:1.采用大流道抗堵塞水力部件设计,大大提高污物通过能力,能有效地通过泵口径的3倍纤维物质和直径为泵口径约30%的固体颗粒。2.泵结构紧凑,体积小,移动方便,安装方便,无需建泵房,潜入水中即可工作,大大减少工程造价。3.泵油室内设有油水探头,当水泵侧机械密封损坏后,水进入油室,探头发出信号,对泵实施保护。4. 65WQ25-10-1.5移动式生活污水泵 250mm口径高效排污泵导轨自动耦合安装系统,给泵的安装,维修带来了极大的方便,人可不必为此而进出污水坑。5.浮球开关可根据所需的水位变化,自动控制泵的停启,无需专人看管。6.在使用扬程范围内保证电机运行不过载。7.根据使用场合电机可采用水套式外循环冷却系统,能保证电泵在无水(干式)状态下安全运行。应用领域:市政工程楼宇建筑工业排污环保污水处理厂矿企业污水处理主要用途:排送含固形物和长纤维的污水,废水,雨水安装方式。同时销售PW、PWF型耐腐蚀离心泵可输送温度低于80℃带有酸性、碱性或其它腐蚀性的污水,广泛适用于化工、石油工业、轻工、食品、制药和环保等行业。其性能范围:流量Q10~125m3/h;扬程H为10~18m,过流部件的材料有采用ZG1Cr18Ni9和HT200两种。2.5PW、4PW、6PW、8PW是卧式单级单吸悬臂式 离心污水泵;2.5PWQ、6PWQ、8PWQ是立式单级单吸离心污水泵。  PW、PWF型泵是单级、单吸、悬臂式耐腐蚀的离心污水泵。泵吸入口为轴向水平方向,泵吸出口可根据需要装成水平或垂直方向。PW、PWF型泵的结构主要是由泵盖、泵壳、叶轮、轴封、轴和托架等零件部件组成。轴封采用新颖的双端面机械密封结构形式。泵与电动机安装在共同底盘上,通过弹性联轴器由电动机直接驱动。从电动机方向看泵,泵应为顺时针方向旋转。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