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供应CDL42-90冷暖给水泵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2-14 11:37
浏览次数: 76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供应CDL42-90冷暖给水泵 分段式离心多级泵
本系列泵是单吸、多级、分段式离心泵,CDL42-90冷暖给水泵 分段式离心多级泵用于吸送靖水或无腐蚀性的液体,介质比较高温度80℃。改变过流零件的材质,可供矿山排送酸性水。 本系列泵,因其效率高,体积小耐受到各行业的厚爱,是国内工、农业供水的主力设备之一。 主要适用于矿山、工厂及城市建筑给排水、消防给水等场合。DA1型多级多出水口离心泵,是在DA1型泵的基础上,根据用户要求,一台泵可增加多个出水口,使泵分别或同时产生多种不同性能(单独开启任一出水口,CDL42-90冷暖给水泵 分段式离心多级泵水力性能与相应级数的单出口泵相同)。 性能范围:流量Q:13m3/h-288m2/h,扬程 H:13m-333m。CDL42-90冷暖给水泵 分段式离心多级泵型号说明:如:DA1 80X5 DA1-单吸多级分段式离心泵80-出水口直径(mm)5-叶轮数量(个)。
 
更多>同类求购
供应80GDLF54-14×5原水上水泵 供应优质WQX污物污水电泵 供应CDL42-90冷暖给水泵 供应FZB衬氟离心泵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