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供应优质WQX污物污水电泵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2-14 11:37
浏览次数: 102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供应优质WQX污物污水电泵 316L全精铸不锈钢潜水排污泵
泵概述: WQX污物污水电泵 316L全精铸不锈钢潜水排污泵是由水泵、密封、电动机三部分组成。电动机位于电泵上部,为单项式相或三相异步电动机。污水泵和电动机之间采用双端面机械密封,每个固定止口密封处采用O形耐油橡胶封圈作静密封。WQX高扬程污水泵具有结构紧凑、流量大、效率高、使用方便等优点,关键部位的机械密封采用硬质合金和优质碳化硅为材料,具有良好的防腐蚀、防渗漏耐用等优点。WQX污物污水电泵 316L全精铸不锈钢潜水排污泵特点:WQX高扬程污水泵广泛适用于市政污水处理、建筑工程、宾馆、污水厂、池塘、印染、造纸、纺织等场所有污水污物的排放。是抽送泥浆、灰浆、生活废水、污水粪尿和含有纤维、纸屑、泥沙等固定颗粒的理想设备。WQX高扬程污水泵适用:电泵在下列使用条件下应能连续正常工作:1、工作介质中含固体杂质或纤维等类似介质的体积比不超过25%,颗粒直径不大于18mm。2、介质温度不超过40℃。介质的PH值在4-10之间,电泵应在额定扬程附近的值用范围内使用。3、电泵应完全浸入水落石出中使用潜水深度水宜超过3m,深不超过5m,但不可陷入泥中。4、WQX污物污水电泵 316L全精铸不锈钢潜水排污泵电源频率为50Hz,电压单相为220V,三相为380V,电压波动范围为额值的.9-1.1倍。 ★供应【全扬程不锈钢铸造排污泵、潜水泵、污水泵】【不锈钢泵】【排污泵】【污水泵】1.产品概述:龙亚WQX污物污水电泵 316L全精铸不锈钢潜水排污泵是全不锈钢潜水排污泵,采用旋流下吸式结构和独特的叶轮流道设计,能有效通过固体颗粒直径达25mm与长纤维等杂质。泵配备电机保护装置,能在恶劣的工况下连续运作。这种泵可全扬程使用,具有排水彻底、外观精美、节能高效、运行稳定、使用寿命长等优点。2.主要用途★工业企业排放废水★地下水抽排★工厂生活污水★游泳池、池塘、水槽、下水道、喷泉排水★市政、建造工程污水3.应用条件★泵送介质:轻度污水、含纤维的污水、带悬浮污的污水、污泥、海水★介质温度:0至40℃★介质PH值:4至10★介质密度:1200kg/m3★电源要求:频率为50Hz。单相,额定电压220 V5%;三相,额定电压380V5%的三相交流电。4.技术参数★大流量:18立方米/小时★高扬程:22米★WQX污物污水电泵 316L全精铸不锈钢潜水排污泵功率范围:0.25 kW,0.75kW,1.5 kW★排出口径:25 mm,32 mm,40mm产品参数请登录公司网站(www.shlongya.com)或致电0*2*1*6*15*57088。查询!
 
更多>同类求购
供应80GDLF54-14×5原水上水泵 供应优质WQX污物污水电泵 供应CDL42-90冷暖给水泵 供应FZB衬氟离心泵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