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建筑垃圾专用移动破碎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建筑垃圾: 建筑垃圾处理设备
建筑垃圾: 建筑垃圾处理设备
建筑垃圾: 建筑垃圾处理设备
需求数量: 1
价格要求: 1
包装要求: 1
所在地: 河南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2-14 11:37
浏览次数: 124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DPF建筑垃圾移动破碎站专为破碎建筑垃圾研制,带有钢筋剪切装置,专用更专业!目前,DPF建筑垃圾移动破碎站这款产品已经十分成熟,在周口、濮阳、深圳等多个建筑垃圾处理项目中应用,经得起研发实践检验,可随时实地考察研发现场和使用效果。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建筑垃圾移动破碎站产量、功率或价格详情,请致电24小时咨询电话:0371-53738676。

 

移动破

图为郑州鼎盛DPF系列建筑垃圾移动破碎站

  ▲ 能实现钢筋和混凝土完全分离。

  主机采用DPF建筑垃圾破碎机,该破碎机是仅有一款带有钢筋切除装置的建筑垃圾专用破碎机,在均整区的衬板上设计有退钢筋的凹槽,物料中混有的钢筋在经过这些凹槽后被捋出而分离,完全脱离钢筋和混凝土,钢筋几乎不会缠绕破碎机转子,不堵塞主机,能耗低。

 

移动破碎机

  图为建筑垃圾移动破碎站的主机设备,该破碎机产量大,可自动调整卡料,能进大料

  ▲ 再生骨料粒型好,有利于再生利用。

  DPF建筑垃圾移动破碎站融合了DPF建筑垃圾破碎机(单段细碎、工艺简单、出料细、且过粉碎少、颗粒成型好)和移动式破碎站 (移动方便、灵活性强、降低物料运输费用、一体化整套机组)的所有优点,在成品骨料粒度和产能上更具优势,破碎后的再生骨料可直接用于制砖。

 

建筑垃圾移动破碎站价格

图为郑州鼎盛公司研发的小型建筑垃圾移动破碎站

  ▲ 可实现“原房屋拆除-废弃物分类处理-再生骨料研发-骨料销售”一条龙进行。

  DPF建筑垃圾移动破碎站侧重于城市建筑废弃物的破碎,除了可用于建筑物拆除现场,能够出色完成建筑拆除物破碎工作;也可就地用于现场的施工便道、基础回填,实现了“原房屋拆除-废弃物分类处理-再生骨料研发-骨料销售”一条龙进行。

轮胎式移动破碎站价格

图为在深圳建筑垃圾处理厂使用的DPF建筑垃圾移动破碎站

  ▲DPF建筑垃圾移动破碎站现货供应,可立即投产。

  由于移动破碎站需求量大,再加上该设备已经相当成熟,郑州鼎盛公司针对该类产品推出了DPF建筑垃圾移动破碎站现货供应业务,大大缩短了交货时间,付款即提货,可立即投入研发,便利了诸多客户。此外,这款建筑垃圾移动破碎站体积小,作业时占地面积小,而且价格便宜,是性价比高的建筑垃圾处理设备,还可根据用户需要配置芬兰BME优良的抑尘系统,从源头控制粉尘污染,以满足环保要求。

建筑垃圾破碎机

图为成品库内的DPF建筑垃圾移动破碎站和移动筛分站,现货供应,可立即投产

  郑州鼎盛公司移动式破碎站还可分粗碎移动式破碎站和细碎移动破碎站,中细碎移动破碎站以及筛分移动破碎站等系列,用户在选型的时候主要根据客户处理的原材料类型,以及产量和成品的物料的要求的具体情况来进设备的选型配置,也可以根据用户的需要自选配置,可根据不同的破碎工艺要求组成不同的破碎筛分工艺流程,破碎与筛分也可以单独使用。

  DPF系列建筑垃圾移动破碎站使用现场

  郑州鼎盛DPF系列建筑垃圾移动破碎站在郑州市高新区建筑垃圾消纳场使用,单台产量300吨/小时,主机采用带有钢筋切除装置的DPF建筑垃圾破碎机,提高工作效率,而且加装了智能化系统,产能提高30%~50%,整机加装抑尘系统,实现无粉尘资源化利用,破碎的各种建筑垃圾再生骨料深受市场欢迎,销售情况良好。

  图为在鹤壁建筑垃圾处理厂使用的DPF建筑垃圾移动破碎站

  1、在鹤壁盛泰再生科技资源有限公司可以看到,DPF建筑垃圾专用移动破碎站就像一只“多头怪兽”,吞下建筑垃圾,吐出石头、木头、铁等七八种研发原料。全负荷运转下,机器一天能处理各种固废物1500吨,经DPF建筑垃圾移动破碎站破碎后的再生骨料被移动筛分站筛分成3种不同粒度的骨料,可以用来研发节能环保地砖、环保外墙外挂砖装饰,还用来替代砂石骨料做道路建设的水稳层、垫层。

  2、河南陇裕商混集团有限公司从郑州鼎盛公司购买的建筑垃圾移动破碎站已正式投产,该移动破碎站被用于破碎废弃混凝土块,产量在每小时100吨左右,由于郑州鼎盛公司提供移动破碎站现货供应业务,大大缩短了交货时间,该客户从咨询到投产仅用了一周时间。

 

 我们提供建筑垃圾处理设备,也建设、运营建筑垃圾消纳场项目。

我们更懂您需要什么样的建筑垃圾处理设备,也更了解您在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方面的困惑和需求。

更多>同类求购
DPF建筑垃圾破碎机 建筑垃圾专用移动破碎站
0相关评论